close


話說,我那「就甘心」的保母,
在鐵雄滿週歲的這天,
特地送上這個小豬撲滿,
本來媽媽我想要錄個影在po文的,
結果這一等又過了將近3個星期,
我看我還是快快上菜才好。

當天晚上從保母家接回鐵雄,
媽媽我很興奮的要玩這個禮物,
鐵雄本來該睡的,也跟著湊熱鬧黏過來,
(明明是他的禮物,媽媽我愛湊熱鬧)
結果,媽媽我太興奮了,好急,
越急卻越拆不開,
鐵雄在旁邊也看的好急,好奇的東張西望,
媽媽又笨手本腳,不快點弄給他玩。
最後請老背出馬,快快拆開來給鐵雄玩。


哈,大家都有的那個切切樂玩具,我們鐵雄沒有,
可是,這小豬,也是可以練習“對準”的動作,
而且,還會發出音樂,也會數:one two three....
寓教於樂,棒呆啦!!!


自己投完錢幣,還會探頭探腦的看著前必從側邊掉下來~
好可愛ㄋㄟ~

  
感恩的不只是保母的費雪小豬,
還有這生日派對帽子,上面很有創意的掛了顆氣球,可惜動來動去的鐵雄,害我沒拍到,
這是保母女兒妞妞姐姐做的,另外寫了右邊的小卡給鐵雄,
鐵雄,好幸福哪!!!


媽媽我咧?這天發懶,加上腸病毒高峰期,膽怯的不趕出門,
很沒誠意的買了60元的戚風蛋糕,意思意思的插了一根蠟燭,
隨意的穿著短褲,就這樣慶生,orz

最近很懶,所以,也上「小短文」,
但是,對於保母對鐵雄的厚愛,
我真的沒有忘記,這一篇,是一定要上的!!
大 感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