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笑我一臉衰樣,
神阿,請賜給我一個「富爸爸」!!

我媽媽動作很龜,啷朗了這麼久,積木也還沒買,電子書也還沒買,
想說,我爸爸會比較好心,買個玩具給我玩,
結果~

拿了小學館裡面附的貼紙,往我身上貼,
玩「你貼我撕」的遊戲,
貼紙用完了,
很大方的花了5元去買貼紙來繼續和我玩~
貼紙上還寫:I'm dog


還把我眼睛黏住,有狠心吼~
好在我是一個笑點很低的小孩,
這樣也逗的我很開心咧!!


我真的是脾氣很好的小孩,讓她們兩老這樣耍著玩,
她們玩的很開心哪,兩人四手聯「貼」,
搞的我都來不急撕。


神阿,拜脫你讓我爸中個獎,
我想要個富爸爸,
可以買玩具給我的富爸爸,
那個「喜歡嗎?爸爸買給你」的富爸爸,
不是只會花5元買貼紙惡搞我的爸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