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兩年員工旅遊,(知性的鼻頭角、動感的七星潭)
今年,那群和我同樂的國防役同事紛紛退伍,
少了年輕的夥伴炒熱氣氛,
還是有科裡的同事相伴,
報名了網路上評價很兩極的新社古堡來參加。


一進入口,雖然沒有壯碩的向日葵花田,
不過某些角度拍起來,仍然儼然有南法那種滿向日葵修道院的味道。


仿歐式的建築,加上堤岸上遮蔭的大陽傘,
歐風味的咖啡香似乎就瀰漫著。


走過小橋,仍然是古歐式建築林立。


這個角度可以拍到中間那個大拱橋,也可以看出湖面清澈,
另外,左下角的棧道是以弧形曲面修飾,與湖岸的湖面相呼應。


另一個角度拍湖面,可以看出湖案整個採湖面造形,
使整個湖面感覺蜿蜒柔順。

整體來說,
古堡內空間相當大,
門票可以抵用飲料,
當然,對觀光區的飲料請不要太計較才好,
比較讓我頭大的是幾乎沒有遮蔭的大樹,
我是炎炎7月天去的,
熱的我要烤焦了,
沒辦法,
自己愛和同事在大太陽下,
沒遮傘、沒帶帽,猛拍寫真集,
隔天,同事紛紛和我說:你曬黑了~
如果,像這幾天這樣如秋天的氣候,
那我就真的很推薦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