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來人阿,快來陪我玩!

話說陪玩, 爸爸和媽媽玩小人的把戲,真的很不一樣。

【媽媽的出逃】


媽媽我在陪小人玩的時後,一像都很專心,
但是有時候,實在很想玩一些媽媽很想玩的,
就會趁著阿嬷不在家,惡搞一番~

   
這小子自從會走後,越來越抓不住,
等不及媽媽幫他帶上珍珠項鍊,就逃出更衣室玩球,
連頭髮上的髮夾也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給我拆下來,
(好幾個“不斷的”,看的出來我們母子兩「夾上」、「拔下來」這個動作巡迴很多遍吧)
害媽媽我玩洋娃娃的心願,玩的很失敗~

【爸爸的出逃】


和老背玩的,常常讓我很噴飯,
上面這張,父子兩在比誰的頭硬,
這麼耍白痴的遊戲,
偏偏小人很愛這套,笑的不行!!


這張,老背在和鐵雄玩官兵捉強盜,
小人很配合的趴著牆,讓老背抵住+搜身
鐵雄一樣笑的很開心!

這一戰,老背明顯勝出,
媽媽我平常唸書陪讀、陪畫畫的,流的大滴汗小滴汗的,
還搞剛的換衣服夾髮夾,
完全抵不上老背這幾招!

偏偏老背不隨便出手的,
要陪玩,得看他的客戶放不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