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孩子:
昨天早上醒來,媽媽我摟了躺在身邊的你,
輕輕對你說聲:親親小寶貝,你醒來啦!
你阿爸聽到馬上對我說:你太噁心了~

不噁心,不噁心,
我的小寶貝,你真的是媽媽心理的一塊肉!!
就連你外婆也說我太寶貝你,
媽媽我笑說:因為我「老來得子」啊! 呵~希罕的很!!

是阿,很希罕,
不管是 你笑、你哭、你手足舞蹈、你調皮 的模樣,
媽媽我都很希罕,
很興奮、很驚訝、很開心的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不管你的任何的一顰一笑,都是媽媽我的寶貝...

有時候,我會想,
是因為你是我們第一個孩子,
所以,我才會覺得 擁有你 是這麼有趣的一件事嗎?

我想,不只是因為你是我們第一個孩子,
所以我們特別珍視,
很單純的只因為  

你是我們的孩子,所以我們愛你。

不過,也因為你是我們第一個孩子,
所以,媽媽我,還在學習怎麼當媽媽,
這條路....
很辛苦、很漫長,可是我甘之如飴,
孩子,你可以等我嗎?
等我  慢慢學習當個媽媽。

學習當媽媽的這條路,
可能,我也會犯錯,
但請給我修正的機會,
我這輩子最認真向學的一件事,
絕對是 「當個好媽媽」 這件事!!

將來,如果你人生方向有了猶疑或是犯錯,
我希望你可以找我聊聊,
或許,我會有當媽媽的固執,
也或許,我會有一時的情緒與不諒解,
但是,請相信我,
在情緒過後,

媽媽絕對是 永遠站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人!!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只因為  

----我。愛。你----

---------------------------------------------------------------------

很遺憾,我的堂妹,一個花樣年華的高中女生,
沒有留下任何遺書,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用這樣的方式結束,
對做父母的來說,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
這樣的衝擊對我一個新手媽媽來說,很生感慨,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當那個,
孩子背後的支持者,
無論我的孩子,將來人生中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我都要讓他知道:
我 愛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