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民宿後,父子兩人忙著看民宿提供的旅遊資訊,研究接下來的行程。

原本,媽媽我是想去情人灣走走,因為鐵雄到目前為止還沒去過沙灘咧,

我很好奇這小子到底是會興奮好奇的哇哇叫,還是害怕而哭的哇哇叫,

只可惜,好不容易沒有在睡覺的老背,不想遠離羅東,只想到附近走走,

我雖然想當良母帶鐵雄去沙灘初體驗,可我也是賢妻阿,老公說什麼就什麼,只敢乖乖的領聖旨,

最後老背還是決定就去旁邊的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離我們的民宿只需腳踏車5分鐘的距離,

下午4點,一點點太陽,還有涼風徐徐吹來,

有些許小感冒流鼻水的鐵雄,吃過感冒糖漿後,呈現想睡的浩呆狀,

不要騎太久免得他睡著,真的是明智之舉,

不過也因為這樣,羅東運動公園,我們沒有細細觀察,很粗略的流覽過去。

 

公園滿大的(以台北地狹人稠的觀點來看啦),即使是人潮多的星期日,

還是覺得整個空曠的公園好開闊,視野好寬廣!!

 

呼~帶鐵雄下去走走,休息一下,這樣的空間,確實讓人整個心胸的開闊了起來,

不遠處還有陶笛的演奏,涼風、音樂聲、熱鬧的歡樂笑聲,世界大同的景象,就是這樣吧!!

 

 

經過這很漂亮的木橋,

爸媽和浩呆的鐵雄都懶的下來走,(一方面也是怕鐵雄掉進水裡啦)

就這樣拍一張吧!

 

 

寬廣的草坪,哪有不下來拍照的道理~

 

  

右邊那張是老背和鐵雄玩躲貓貓的遊戲,這種瓊瑤式的畫面,以前可是媽媽我的專屬說...

 

【羅東夜市】

有名的羅東夜市,周日的夜晚確實人聲鼎沸,

卻因為爸媽兩人不喜歡排隊,所以有名的蔥油餅、羊肉、圤肉,都沒有去排隊,

倒是沿路上買了幾各小玩具給鐵雄玩,

這個會發出聲音的小雞,很適合現在會走的鐵雄。

 

喜愛玩球的鐵雄,我們帶他來玩這種投球機,

小人小歸小,還每次都可以投到3分,雖然幾次白目的投到旁邊機子去了,

不過還是選了各小玩具當獎品回家去~

 

在夜市又買了幾樣東西,回民宿續攤,然後就和昏沉的鐵雄一起睡著了,

那民宿,有點失落,但是下一篇還是要來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