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莊碰碰車】

 

 

每半點都有一班碰碰車,然後每整點會從茂興車站回來,

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剛好下午3點,連最後一班碰碰車都走了(最後一班發車為下午2點半),

所以只好隔天早上再去坐。

早上起床,一看到這樣的好天氣,

老背說:好可惜喔,沒去看日出~

(拜託,和你出門哪可能有日出可看,你可是信仰睡覺的忠誠信徒阿)

(可是既然你都冒出這句話了,下次再來阿,我們去看日出吧,別可惜了!!ㄎㄎ)

 

撘碰碰車的地方就在昨天雲海咖啡廳旁邊,

有一各觀景台,view很好,聽說伯朗咖啡就是在這裡拍的?!

觀景台旁邊有棧道,假日時候,應該是排隊的路隊吧,

我們非假日來,可以和鐵雄邊拍照邊慢慢走。

這一棟的2樓上去,就可以撘碰碰車了

 

因為發車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先到旁邊看到有集材油車的展示晃晃。

門票非假日100,未滿80公分的小人只需要10元,矮蛋鐵雄賺到了!!

碰碰車開來後,讓鐵雄進去坐駕駛艙,過過癮。

 

幫鐵雄和老背合拍,我隱約覺得這小子想睡了,一臉恍神樣。

他真的想睡了,連難得的一家三口合照,都給我臭臉,還好拍好照,上了車,就一路睡過去。

(白天有陽光真的沒有很冷啦,怕冷的我都只穿一件棉T)

沿路風景可以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天氣依舊無敵霹靂藍。

天氣很涼爽,才20分鐘,就到茂興車站了,

我媽說怎麼會這麼快?

阿就上次颱風來阿,前面的路封起來了,

很殘念的只開到這邊。

呼,芬多精,我要大大吸幾口才過癮。

良母我這次很孝順的帶婆婆和媽媽來,所以睡著的鐵雄就給媽媽揹,

呼,孝順的女兒我才可以兩手空空悠哉的走!!ㄎㄎ~

很多紅檜

沿路都是步道和階梯,小全媽問我說要不要帶推車?你說咧~

(覺得老背身體不好的,真的可以帶來練身體啦~)

 

有個涼亭可以休息,很適合我們一家老小。

 

中途鐵雄醒來,有是一條精神飽滿的活龍。

 

因為「三疊瀑布」也被封鎖了,超可惜的,真不該在颱風剛過來的,

過不去,只好回車站,本想繼續挑戰「森林浴步道」的,可是婆和媽都不要,

大概想說:走都你在走,背都他們背,ㄎㄎ,所以不去吧。

唉~不去真的可惜阿,都大老遠開車上來了....

媽媽我只好抓起鐵雄在茂興車站拍照,

這樣日式場景,當然要來個母子情深深的合照阿~

 

情深深個頭啦~

剛睡飽的元氣小子,抓都抓不住!

 

急著下來走鐵軌。

 

外婆帶鐵雄走鐵軌。

   

老背也來牽這小子走鐵軌,

不然晃頭晃腦的小子,太危險了。

 

等待碰碰車的時候,外婆做起運動來,從這天開始,鐵雄就三不五十也跟著人家蹲馬步,

有的沒的學很快,就是說話學不會。

  

碰碰車到了後,我們就回程,往下一站出發了,

離開時遇到遊覽車帶來的遊客,180位遊客,

還好我們剛好避開人潮,可以悠靜的閑晃!!

------------------------------------------------------------------------------

太平山莊網站

碰碰車啟程時間

ps:

1.網站上說溫度比平地低10度,其實如果沒下雨真的差不多,可是下過雨後就真的很濕冷

2.當然不要推車,別傻了,賢妻是不會這樣讓老爺練身體的。

3.颱風過後要繞道行,先上官網看看路況再上路喔!

4.因為颱風過後,見晴古道、鐵杉林步道、三疊瀑布我們都無緣,真的要再約時間來啦

   (這點是給我家老爺看的,沒仔細走過,要怎麼開口和人家說我們來過啦,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