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活繪本 市圖獨享

11/10(一) 至12/05(五)   免費30天看繪本~

(還好我今天就發現,呼!!)

 

咕嚕熊 親子共讀

請進入上方「E活繪本」→熊熊閱覽室

如果過了現在優惠的30天免費,就需要「熊幣」囉,

「熊幣」是什麼?請看這邊→按我  

(總之就是要到討論區說說話,就會有熊幣了,有熊幣就可以線上看書囉!!)

(不過只有幾本現在免費,有些只有試閱,很不過癮說...)

(我不是大力推薦喔,畢竟免費的書不多,只是反正現在免費,有貪到便宜的感覺,ㄎㄎ)

------------------------------------------------------

之前差點買了一套世界暢銷繪本動畫」,

不論是畫風還是音樂,那質感還真是優,

其實,到現在很是很喜歡這一套書,

只是想說對於不給看電視的我來說,買了也是藏起來,也就算了。

今天,想上網借書,看到這消息,雖然免費的也不多,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免費中文繪本中的「人魚公主」,畫風也滿精緻的,

我又看了英文繪本,很短,

很符合我們家「嚴格不給看電視的媽媽+笨蛋不說話的鐵雄」的需求,

家裡電視接電腦和網路吧,就可以用電視看囉,至少比小小的電腦好多了!

我還很想錄音錄下來,趁現在不用錢~(但很有可能發懶~)

當然,如果真的很喜歡的,再花錢買吧~

(老實說我覺得下載的價錢還真不便宜咧)

另外,

文建會兒童繪本花園  本來就免費喔,更推啦!!

 

當然,我知道很多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不過太多了,我也懶的整理了,

bbh上一堆媽媽有分享,可以自己去找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