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姨真是太了解我媽媽了,

這身和服,正是我家那個「愛演娘」私藏好一陣子的,

老爸說要到古蹟園區逛逛,馬上包包裡就藏了這件和服,

連這邊的管理員都不斷叫我「桃太郎」。

 

 

在咖啡廳用完午餐後,旁邊就是滬尾砲台,門票20元

山洞門口寫著:北門鎖鑰

 

 

穿過隧道後,就是這種老房子。

裡頭的門把

有這種老古蹟,肯定要抓小人來演一下的ㄚ

很少在碎石頭路上走的鐵雄,在這邊大暴走。

枉費媽媽我給她穿上衣服,結果小人暴動,超難拍的。

最近那些老房子裡有清法戰爭的一些文物展覽,

不過鐵雄爆走,媽媽我完全沒仔細看,

當作帶小孩來踏青的就好了。

這.....大概是打戰時需要的屏障之類的吧?

我也很不確定啦,我是來踏青的,根本不是來看古蹟的。

 

這和服還滿容易露陷的,裡頭帥氣得牛仔褲,超容易露出來的。

小人穿木屐可能會跌倒,只好還是穿他的布鞋,唉~破綻百出,

如果是女兒,來雙繡花鞋真的容易多了。

不拍腳比較不會漏陷。

最後還鐵雄青春本色,人家今天本是很young的。

-------------------------------------------------------

ps:

1.大概有人會問和服哪裡買?和之前白色的浴袍一樣,菜市場囉。200元

2.愛演娘去年的母子作品→恭喜新春發大財 

   愛演娘自己主演的作品→風城之月亂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