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2.jpg

大安森林公園花卉展----牛轉吧!大地 (可按官網連結喔)

活動自97年12月21日(星期日)至98年1月18日(星期日)

好幾年前就對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卉展印象深刻,每年有時間的話都很想再去看看,

畢竟離台北這麼近,地下室就有停車場,這麼方便的地方,當然要趁著有活動快來看看!

今年為了讓鐵雄感受一下聖誕的氛圍,花卉展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行程。

 

花卉展共有13個主題區,不過呢,有了鐵雄,主要目的是抓暴走小人和拍很難配合的小人,

所以今年那個很醒目的風車,經過卻沒有拍到照片,

大概只拍了一些些↓

 DSC_0471.jpg DSC_0481.jpg DSC_0486.jpg DSC_0617.jpg

  風車小屋、希臘風圍牆、扭蛋機、聖誕帽

DSC_0616.jpg

以花卉裝置而成的牆面

DSC_0650.jpg DSC_0633.jpg

今年的主題是「牛轉吧!大地」,牛年咩,少了牛怎麼可以呢

DSC_0538.jpg

還有一區是以花卉裝置成各種動物,應該是最逗小人開心的了。

(雖然我家鐵雄對每一隻動物都給我拍拍胸膛表示「怕怕!!」,可能對樹枝裝飾而成的感到陌生吧?)

 

 DSC_0503.jpg DSC_0507.jpg  DSC_0551.jpg  DSC_0517.jpg 

有青蛙、大嘴鳥、松鼠、烏龜

DSC_0622.jpg  DSC_0635.jpg  DSC_0694.jpg 

另外還有很多花團錦簇的裝飾,還有一小區的溜滑梯,也都有花卉裝飾著。

DSC_0470.jpg

最後來張艷陽下,控制不住的小人被如來神掌按住頭殼的全家福!

 

今天才開幕,假日都還有管樂隊表演,還有一些風車製作之類的活動,

有興趣的,上網站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