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3229.JPG

鐵雄看的有夠專心,都皺起眉頭了~

沒找到,再低頭看仔細點...

 

我記得第一次知道這種書,是在自己還在當小姐的時候,

當時看到有人介紹這本書,說兩個小孩爭著搶答,搶著找出圖案出來,

出們在外帶這本書,可讓大人悠閒的聊天,小孩搶達的又開心,

還在當小姐的我,真覺得:

無聊透了!

這是什麼鬼東西阿?救印一堆有的沒的,然後混在一起,

這樣...也可以出一本書?

分明是搶家長的錢吧?!

那天去圖書館恰巧看到一本小本的I spy

想說不用錢就帶回家試看看吧!

 

R0023222

「鴉~鴉~鴉」

鐵雄嚷著,給他找到啦!!

 

果然,孩子是外星人,和媽媽想的不一樣,

真的就是會被這種書吸引,小人真的喜歡找東西ㄟ

雖然,我覺得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笑,不就印上一堆有的沒的圖案嗎?

沒想到還真是就是有這種需求,也才會有這種書。

聽說這樣子的書可以培養小孩專注力,

姑且聽聽就好,我想是商人的噱頭居多,

要培養專注力,多的是方法,

培養專注力的方法不需要單靠這樣子的書才對,

不過,當作安撫小孩,倒是一個好道具,

尤其聚會時,有2個小孩一起搶答,可能也算是個好玩具喔!

 

上y拍找都有,不貴,一百多的樣子,

不過我更建議上圖書館先借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