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84.jpg

過年前就看到小噗媽家報馬說新竹的花田

又受到奶油吳老師家美美花田照片的刺激

我實在也很想去,

可是我們家太愛玩,連補假後唯一的星期日我們家的行程都很滿,

一下要去綠世界,一下要去三峽老街

這看花海的行程就一直延後,

可是媽媽我記億力雖然很糟糕,對花海這件事情卻很熱血,

花海行程一直盤旋在媽媽我腦海裡~

 

無奈就要過年了,看來這花海至少要等到年假過後了~

 

哈哈~結果...

波瀾壯闊的花海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阿!!

去高雄婆家過年,南部天氣超好,每天都是出遊的好天氣,

這天,難搞的媳婦我自己說要去美濃客家庄吃板條、喝擂茶,

還沒到美濃,先被路上的花海給電到,直說快停車,不然要跳車賞花去了!!

DSC_0845.jpg

你看看,上面這照片還只是冰山一角(應該是「花海山「一角)

 

DSC_0717.jpg DSC_0702.jpg

除了刊頭第一張照片的白色花、橘色花,還有鮮艷喜氣的桃紅色

DSC_0746.jpg

抓著度辜被扛下車的鐵雄,他一臉搞不清楚媽媽在興奮什麼勁~

 

DSC_0681.jpg 

還有粉嫩粉嫩的粉紅色相間。

DSC_0665.jpg

粉紅色也是依大片,從我當比例尺就可以看的出來花田很大吧!!

 

下面當然硬要來幾張母子花海樂的照片!

DSC_0818.jpg

花田和鐵雄一樣高

DSC_0852.jpg

鐵雄總算清醒,頻頻比著花朵說:花~花~花!!

DSC_0811.jpg

噗嗤,真的好大一片,哈哈,波瀾壯闊的花海,我也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