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078.jpg

媽媽我真的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大概1個月前看到鐵雄自己拼軌道,

趕忙的像老爺報喜,

老爺笑著說:有這麼感動嗎?!

 

對啦,媽媽我完全忘了那些好孩子:

人家kite家的小全多會拼拼圖、姚寶寶多愛讀書、

妮妮多會睡覺,豬寶多會惹哭妮妮的伎倆,

鐵雄的軌道根本沒卡進去,光是排一排,

媽媽我就可以自以為很厲害,感動的要掉淚!!

 

誰說玩軌道不可以驕傲抬起頭當長處的,

好歹....

媽媽我也是有想辦法弄些各種不同的軌道來,

讓鐵雄排軌道的伎倆發揚光大~

 

R0023051.jpg

之前介紹的「胖先生與高大個」繪本,上面的路拿來給小車跑,

整本書可以拉很長,很適合!

 

R0024065.jpg

沒人規定玩具只能完整套,也可以混搭,

軌道不只給原味的高鐵走,那套cars小車,就寬幅剛剛好可以開上路~

 

R0024246.jpg

阿胖咩MEGA BLOKS送的塑膠地墊,也拿出來玩軌道。

 

DSC_1105.jpg

另一組小車比較寬,不能走高鐵軌道,媽媽我就用樂寶積木組條路來給他開。

 

DSC_1115.jpg DSC_1117.jpg

平面軌道不夠看,樂寶積木換拼個斜度(當然是媽媽我胡亂拼的啦),

再搭上阿胖咩積木的招牌笑臉,又是一個可愛的滑梯軌道了。

 

DSC_1123.jpg

整天車子排來排去,媽媽我都看膩了,

只好幫小車做滑梯軌道,讓鐵雄的小車可以溜來溜去的。

 

我一度爲了投小孩所好,想添購高價的班恩傑尼、樂高軌道組,

也想買個軌道地墊,來讓小車玩法可以有點變化,

還好,我這種網購障礙患者,常常看看卻沒下標,

記性又差,忙幾天工作就忘了本來想買的東西了,

冰雪聰明的賢妻良母,還是會用家裡現成的繪本、積木來生出軌道來,

真的是吼~很得老公疼、小孩愛啊!!!

 

PS:我知道很沒營養的一篇,媽媽我就自己感動我兒子會排軌道咩,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