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07.jpg

當我的孩子,是不是還滿可憐的~

上星期六因為不斷的逼迫這孩子玩樂高,

媽媽我良心發現,想說玩了一天的樂高也會膩阿,

加上媽媽我一時之間沒有誘導的魚餌,

想說不然先不要玩樂高了,換點別的吧~

就把水管積木搬了出來,

噗哈哈~孩子,你逃不出媽媽我設下的積木天地的!!!

DSC_0796.jpg

鐵雄背後有兩袋夾鏈袋裝的,就是他的左右護法小車車,

到哪裡都要拎著,偶爾玩別的玩具,也要放在旁邊,隨時顧好,

現在阿嬤煮飯,他可以自己在房間玩左右護法小車車,

媽媽我對這兩套車,有愛又恨阿~

DSC_0798.jpgDSC_0801.jpg

還好可能是因為有好一陣子沒玩水管積木了,

所以才讓他暫時放下左右護法小車車,願意拼水管積木。

(好久沒拿出來是因為圓圓的會滾,媽媽我很怕不見,所以常常給他藏在沙發下)

(明明這水管積木很便宜,媽媽我就是有“很怕玩具不見”的毛病)

見這孩子就很認真的撈黃色直管積木,不斷的拼拼拼!!←媽媽我好開心阿,不是拼樂高也沒關係啦!

DSC_0812.jpgDSC_0809.jpg

還拼蠻長的,拼好後拿起來炊飯,我們家又沒有灶~

DSC_0816.jpg

鐵爸爸也拿一小段來和鐵雄來個“直笛雙合奏”,

這小子不是在看樂譜,在看爸爸在看的電視。

DSC_0823.jpg

媽媽我看他都不拿彎管的,拿了彎管的給他瞧瞧。

DSC_0824.jpg

看一看猛往眼睛上擺,是把它當眼鏡嗎???

DSC_0827.jpg

我叫鐵雄繼續拼,這小子很沒耐性,

拼一下子就企圖塞給媽媽我,要我幫他拼。

DSC_0832.jpg

媽媽我還是塞回去給他自己拼,有時候也是會弄不對頭,幫他喬一下就好了。

DSC_0836.jpg

還是不斷的拿來矇住眼睛,不知道搞什麼鬼?

 

感覺上,水管積木好像真的還滿好上手的,

雖然搞不懂這小子在拼什麼就是了。

 

ps:

媽媽我很希望鐵雄拼積木,

一來是樂高積木滿貴的,

沒有好好玩,媽媽心有不甘哪~(這錢我可是可以買很多漂亮衣服的)

二來是因為我發現我家鐵小子很沒耐性,

常常東西裝不好就開始督給別人,

希望藉由組積木,可以磨練一下他的耐心。

三來是因為,不玩積木,媽媽也不知道在家要玩什麼,

媽媽沒什麼把戲好變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