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580.jpg

上次買樂高的時候,因為那是一筆一定要花掉的錢,

所以很豪氣的又買了一組磁性建構片。

 

磁性建構片當早是我是買樂寶積木的發明展攤位上就有看到,

看人家示範覺得好像真的可以用這幾個幾何形建構出立體,

好像真的對空間概念的建構挺有幫助的,

然後磁鐵的東西,隨便黏就吸在一起也艇有趣的,

不過當初被樂寶可以傳動的積木給吸引去了,

所以就略過這個玩意了。

 

後來陸續在格友家看到人家小孩玩磁性建構片,

還不斷的擴充的買了好幾組,

但是大概都是4歲的小孩,離鐵雄還太遠,

所以我也就預計等鐵雄4歲的時候再說吧,

誰知就在手上這筆錢需要花掉,想說那就買這個吧,

就當作敎鐵雄認識正方形和三角形也好。

(這個勸敗的理由實在太牽強了,想敗的欲望,什麼理由都可以掰的出來~)

 

R0024574.jpg

因為一口氣買了樂高又買了磁性建構片,

原本媽媽想要先讓這小子玩樂高,所以這組就先收起來了,

想說,等生日什麼的,再拿出來當禮物算了,

這週末,媽媽我良心發現想說不要老是要這小子玩樂高,換點把戲吧,

就想說讓鐵雄試試手氣,拿出磁性建構片,把玩看看好了。

 

然後鐵雄就時把吸在一起的吸鐵,一個個不斷的想拔出來,

口中還念念有詞的說:8 8 8  (火星話翻成中文意思是:拔~拔~拔~)

 

因為好幾個吸在一起阿,這小子又不斷的想要拔起來,

然後拔起來的又會不小心和放再旁邊的吸在一起,

媽媽我忽然很涼快的可以躺在沙發上,就靜靜的看著這小子在忙,

完全不用插手去管他,乎~真爽快!!

R0024578.jpgR0024579.jpg

媽媽我躺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

良心發現的緩緩的爬起來,

然後拿兩個方形在他眼前晃一下,

之後這小子就不斷的用這個姿勢到處看,

有夠好騙的小人阿~

 

然後媽媽我就繼續躺在沙發上,開心的想說:

呼~如果樂高陪玩膩了,就搬出這個給他隨便吸好了,

媽媽我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R0024605.jpg

玩好以後,媽媽要他收一收,反正用吸的,也還好收,

然後原本凹凸的塑膠盒,順便當形狀認知配對,給他練習一下,

挺一下當初買的時候的理由吧!!

 

PS:

1.百貨公司有賣車輪組,就是附有車輪,上面可以用吸鐵建構出不同造形。

2.本來媽媽我想要投其所好,另外去買車輪組,可是後來聽說,

   最原始的基本形才是益智形玩具,多了車輪,反而受限,

   所以等鐵雄玩出個開花結果再說吧!

3.除了這個正方形和三角形的,還有出五邊形的。

4.這個東西是可以建構出很多形狀啦,我不好意思引用別人家小孩組的東西,自己找一下囉!

5.我家積木真是越來越多種了,

   不過,鐵雄都知道不同種的不能都丟在一起,

   每種積木都有自己的收納箱,這點媽媽我還蠻滿意的。

6.這篇寫了很久,本來不想開放,怕大家覺得媽媽我太愛買。

7.天地良心,除了書和積木,媽媽真的沒買什麼了ㄚ,頂多只是積木比較多種類,不小心又買蠟筆、黏土....

8.老背,我一切真的都是不小心的啦~至少買的東西,我通通有陪玩,這樣也不算浪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