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6.jpg

看到好多媽媽都去拍全家福寫真,

我個人雖然平日喜歡和老背“打嘴鼓”,又愛逼小孩玩樂高、看書,

但是一直都走作做路線的媽媽我,當然也很想拍個“正統”點的全家照,

(就是不是自己充忙設腳架亂拍的那種,也不是路人甲幫忙拍卻常常景沒調好的那種)

可是捨不得花錢出去拍,(拍照的錢,我可以買好多書和樂高阿~),

結婚像館拍的周年照,要大張旗鼓的跑去,卻又只能挑一張,

又怎麼可能滿足媽媽我的胃口,我一項不是小鳥胃的人阿!!

DSC_0032.jpg

這天拖大毛同學的福,跑去開房間,

這高檔的房間,可不是我住的起的,

我活脫脫是劉姥姥進大觀園,東摸摸西看看的,

還趁機請同學幫我們拍照,

機會可是難的ㄚ~

DSC_0033.jpg

小人真的很不識貨,這麼高檔的房間,媽媽要不是靠關係,哪裡有機會來,

拍照竟然不懂得好好把握,動來動去的,

枉費媽媽我連你阿爸小時後的西裝外套都給你拿出來穿上了,

人生難得幾回帥,還不趕緊拍照存證。

DSC_0063.jpgDSC_0064.jpg

皮~~真的不是我要說,這小子就是不斷的東張西望的,小手也群魔亂舞的揮動。

DSC_0051.jpg

媽媽我是劉姥姥進大觀園,照片中這“田僑仔”忙著巡水田~

DSC_0055.jpg

家裡沒有這樣高檔的音響,所以鐵雄在這邊看了好久

DSC_0052.jpg

有需要被驚訝到這樣嗎?感覺很沒見過世面ㄟ

DSC_0076.jpg

最後還是祭出鐵雄的玩具小車,才讓小子安分點,

媽媽我繼續拍照,幻想一下奢華的生活情景!

 

哪裡拍??  好樣公寓

改天來好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