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2.jpg

 

現在的淺水灣真的發展的好熱鬧,沿著沙岸邊,

好多家好有特色的餐廳,後門面對著沙攤,

和朋友飲酒看海浪或是和男女朋友逐沙看夕陽,都挺好玩的。

DSC_0378.jpg

不過我們這次帶鐵雄來,不能飲酒,也無法和老爺學瓊瑤戲碼的海灘奔跑,

不然我也想來演點這樣的戲碼:

女:你來追我......你追不到我...呵呵呵!!

男:(跑&追)(一把抱住女主角)你這個調皮的小東西,這次我一定要緊緊把你摟在懷裡....

 DSC_0199.jpg

噗哈哈,上面是我想像的,以前每次看瓊瑤劇,人家是哭的要死,我總是笑的要命,

現實生活中,如果我跑給我家老爺追,就算掉到水哩,我看他也不會來追我,

可能還會站在沙灘說:你會游泳,自己游回來吧~

DSC_0123.jpg

雖然我沒辦法演瓊瑤底下那種常常要昏倒或跌倒的女主角,

倒是很想試試這裡的沙灘摩特車,

不過因為本身不會騎摩特車,所以也無緣,

只能看看別人當飆風戰將~

DSC_0222.jpg

我家的超人鐵雄,學姊姐在撈貝殼,

一個浪打來,搞的鐵雄衣服都濕透了,

這天風大,只好抓起來換衣服。

DSC_0352.jpg

換上搞笑泳裝,來岸上玩沙,

老背疊了石頭給鐵雄看,和他說疊高高,

快點把在家苦練的功力展現出來。

 

結果鐵雄拿起石頭,

當車子開,嚕來嚕去的,

ㄟ~對啦,這也算是有把平日在家苦練的功力展現出來啦!

DSC_0439.jpg

 

後來,老背不辭辛苦的跑到前面一點的地方勘查地形,

發現有更適合小人玩沙的平坦沙灘,趕緊回來牽著主子上路~

DSC_0336.jpg

有比較平坦的石頭給鐵雄坐著,可以讓他的腳踢踢水

DSC_0365.jpg

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妳們最好再噁心點阿....

DSC_0356.jpg

 

掏沙

DSC_0434.jpg

 

撿貝殼

DSC_0246.jpg

撿到喜歡的貝殼,好開心

 

努力觀察貝殼的樣子,後來晚上回家老背在吃買來的燒酒螺,鐵雄也一直要看

DSC_0390-1.jpg

岸邊撿來已經死掉了的螃蟹,拿來給鐵雄當教材,仔細看看螃蟹的樣子,

果然回家後,鐵雄手指頭抓呀抓的比來比去,在學螃蟹好多隻腳的樣子。

DSC_0262.jpgDSC_0181.jpg

姐姐陪著玩沙

DSC_0227.jpg

最後風浪漸漸大了,只好被司機老爺拖著準備回家

DSC_0326.jpg

DSC_0204.jpgDSC_0213.jpg

再見囉,改天再來唄!!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