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0027-046.jpg LA0027-022.jpg

2歲了,生日快樂,我的天使與魔鬼!

 

我的天使,

在我上班疲憊的回家後,總會開心的拉著我的手進房間,

雖然你的目標,總是現實的落在讓你等了一天的“ㄋㄟ ㄋㄟ”

可是那個期待與歡欣的表情,

真的深深讓我覺得,天使 降臨人間

 

我的魔鬼,

在即將進入豬狗都嫌的年紀,

開始三不五時的“不要 不要 落一盤”,

雖然你那滾落下的淚珠是這麼的惹人憐,

可是你那猛搖頭吶喊著不要的表情,

真的深深讓我覺得,魔鬼 降落地球

 

但是,最終

為娘的我,

還是開心的在你天使與魔鬼的雙重角色當中,

不斷翻滾~

 

2年了

合作愉快

感謝你給我充滿豐富的人生經驗,

感謝你給我用不褪色的生活記憶,

也希望你繼續給我,平安健康的成長茁壯,

這將會是 

最美好的

母難日 禮物!

 

一輩子的夥伴,生日快樂!!

 

ps:

照片是滿1歲的時候拍的,

過了一年,鐵雄沒有太大變化,

身高還是遠遠落在10%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