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84

看著吃點心的鐵雄,有一種已經好大了的錯覺喔~

 

上個月,家附近的一間連鎖幼稚園,因為曾經在那裡參觀、留過資料,

所以,常常在幼稚園有活動的時候,會電話通知邀請我們參加,

反正,在鐵雄這隻肥羊還沒落入其他幼稚園手的時候,

我想她們還是很會對我們獻殷勤的,

反正,免費的唱唱跳跳活動,

剛好也讓還沒上學的鐵雄,來個「假上學、真體驗」的機會。

 

整個上午有兩種體驗課程,

先是音樂律動課程,再來是體適能課程。

 

音樂律動課程就不外乎是隨著音樂擺動身體、跟著老師揮動小手,

媽媽很忙的拉著他的小手東比西比的,

不然這隻呆頭鵝,看著老師和大家發笑,

雖然剛開始鐵雄這呆小子還不懂得要跟著指令動作,

但是後來看到周遭小朋友的手舞足蹈後,

會跟著踢踢腳,

雖然很顯然的辣了很多拍,但至少有發現大家都跟著老師在變換動作。

(呆頭鵝的樣子沒拍下來,因為一開始沒看到有人拍照,媽媽我也不敢造次)

DSC_0541

接下來的體適能課程,

有一些親子間的柔軟體操活動,大概就是拉拉媽媽,搖搖小孩之類的,

除了某些是在家裏我和她玩過的,其他的鐵雄當然也是不會,

還有一個是要小人穿過隧道的活動,鐵雄疑惑的呆著頭爬過一次之後,就不肯再爬了,

深深的被旁邊擺放的火車吸引過去,

完全不搭理老師的呼喚,

直到最後老師在玩丟球活動,(其實是把球丟進玩具箱中,順便收拾玩具球)

鐵雄才湊過去丟兩球。

DSC_0540

嚴格來說,沒上過課的鐵雄,

一整個狀況外,

很隨心所欲的只想玩自己想玩的~~

休息時刻,

鐵雄就到遊樂區玩個夠(其實上課到一半就「翹課」,跑去玩了啦)

(所以,「上學」還未成功,「翹課」倒是不用學就會了...)

 

接下來的照片,老背說有一種賺到去玩Y17的感覺

DSC_0601 DSC_0594

DSC_0609 DSC_0610

變方形國字臉的鐵雄

DSC_0605

大龍球是鐵雄小時後在保母家就很愛玩的球

DSC_0559

太矮,拿不到的鐵雄

DSC_0555

比人家矮,只好看著牆上的拼圖,一直被別得小朋友搶去拼,

自己在那邊猛掂腳、乾瞪眼的份

唉~可憐的孩子阿!

DSC_0623

鐵雄前面那坨像變變的東西,是一種大積木,可以拿來拼皇宮屋頂的

DSC_0569

這台車Y17很多,所以真有種賺到Y17免費玩的感覺

DSC_0577

我不知道叫了多久,才好不容易把鐵雄騙來和大家集合吃點心,

沒受過訓練的小人,真的很不能受團體生活拘束,

即使玩樂區的小朋友都走光了,鐵雄還是不斷自己玩自己的,

媽媽我叫到都沒台詞了,他還是不跟著別的小朋友走進教室吃點心,

一直到吃完點心後,也是飛奔再繼續跑去玩,

媽媽我繼續死命唸說:老師要下班了,我們已經下課了,要回家了

 

這小子完全沒理我,繼續玩,

因為,每天在家的鐵雄,不知道「老師」為何物?「下課」是什麼意思啦?

 

要說這半天有什麼收穫,就是因為我為了拖小孩回家,

拼命廣播蕊屁:「老師下班了!!!」,

所以,回家後,三不五時會聽到這小子說:老師下班喔

 

至於什麼音樂課、體能課,

什麼也沒記得.....

 

真是...

還好不用錢,又有免費冷氣吹,不然媽媽我真是去心酸的~

 

人家幼稚園辦活動,多少也是為了招生,

回家的時候,有問老師殷切詢問媽媽我課後心得,有沒有打算讓鐵雄來念書?

 

媽媽我為了可以遁逃,只好笑笑說:

等他滿2歲以後,比較適合~

老師笑著說:也是啦,我們2歲開始才有幼幼班,可以再等半年!!

 

媽媽我真的該感謝鐵雄,人矮....也算有好處啦,至少讓媽媽我省得被老師纏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