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週側面

↑15週 郭吉雷的側面照

我真的誠心的要恭喜我家老爺,上輩子不知道是燒了什麼好香,

這輩子才可以搶到我這個搶手貨!!

 

人家說:孩子是上輩子的情人,

如果這句話是成立的,

我深深的覺得:我家老爺,上輩子八成是和尚~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這輩子,不會有女兒命啦,

我家老爺,上輩子肯定就是獨守空閨,

老天爺才命我這輩子大發悲來解救他的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週遭也有朋友覺得我會生兒子,

吼~這麼會生兒子,在古代,我可是很得寵的媳婦吧!!(尾椎骨翹的正高中)

 

 15週仰視圖

↑15週,從屁屁往上看的仰視圖,中間十字游標旁的凸凸,顯示是公的。

 

話說回來,我有兩個兒子,也就是說,上輩子至少有兩個情人,

嘖嘖嘖!!!

就說唄~我肯定  自古就是美人胚阿!!

哇哈哈哈!!!(撥劉海ing)

 

好啦,接下來,啟動「三王一后新生活」,

我‧是‧女‧王!!

 

各位,請以朝聖的心情,跟著大喊一次:

女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嗯~今日天下太平,

退朝!

威~~武~~~~~~~

 R0027744

媽媽我小時候拍的照片,從小就哈比,衣服太大件,搞的太后都像俾女了,orz~

(凹嗚~~~我要當女王,不要當俾女啦,嗚嗚嗚~~~)

 

ps:

1.早在剛懷孕,我就昭告親友,不要期待女生,我這輩子有要還情人債的使命

2.噗媽說:沒聽過珍珍幹掉大明的啦~←這句話真是千古名言,果然珍珍是無望了

3.一得到消息就通知同是雙子媽的松島,沒想到沒讓她開心的早產(不過還是恭喜他昨天生啦!)

4.鐵雄的弟弟,該改名叫大明嗎?好像也滿好記的

5.小虎隊成員已經一枚,再次呼籲其他媽媽快點來試鏡,把小虎串起來。(雖然我家這隻八成是小牛啦)

6.雖然以前喜愛女兒,不過鐵雄乖巧又會撒嬌,我是真心的希望來個可以和他一起打籃球的弟弟一起玩。

7.那些粉紅色、雷絲、蝴蝶結,通通是給媽媽我的,以後全家治裝費,都給媽媽我就好了,其他男生,每天穿制服就好了。

8.老背開心的說:以後馬桶蓋滴到尿,有3位嫌疑犯,就不會只有他被我罵了....

9.既然爸媽都開心是男生,所以,這胎結束,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