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7807

總算,我們家除了親友贈送給鐵雄的玩具之外,

媽媽也入手了一件免錢的玩具~

R0027809

早早就看好信用卡點數可以兌換智高積木一盒,

可是鐵雄這孩子實在太傷我心,

好像也不怎麼熱衷積木,

搞的媽媽我明明點數早早可以兌換,卻遲遲沒有下手抱回家,

老覺得:換回家還不就是佔位~

(凹烏~我家那一箱箱的積木,真的在沙發下蹲很久了)

 

這箱積木在媽媽我觀望好久,實在不知到點數要換什麼之際,

還是決定就給她抱回家和其他積木團員,大家一起躲在沙發下哭泣,也比較有伴。

不過放入沙發下之前,當然媽媽要先來拼一下~

R0027806

除了上面那個很簡單的飛機,還有媽媽我隨意拼的吊車

R0027816

男生阿,總是離不開火車的

R0027817

拼好的火車,因為這組積木比較大,

所以,一拼好,鐵雄就急著坐上去嚕。

R0027821

還有一匹馬,鐵雄也是忙著騎上去~

R0027804

本來很像活動式吊衣架,媽媽我拿阿胖咩積木的盪鞦韆來掛上去,

當作鞦韆,感覺也很可愛。

R0027812

老背做了個鎖螺絲的工作檯,

鐵雄還滿愛拿“螺賴把”上去轉的

R0027815

也愛拿板手轉來轉去~

 

這組積木,質感還不賴,至少都是圓角,又夠大,

然後質感很輕,比較不怕樓下阿伯氣呼呼的上樓來,

然後有4個工具組,好像男生都很喜歡作工嗎?

鐵雄對工具組還挺熱愛的~

 

最後,我要申訴一下,

積木這東西,是真的需要陪玩來啟發的啦(雖然目前啟發大腦的一定是爸媽啦),

前面說鐵雄不熱衷積木,爸媽也是影響的很大因子,

沒辦法,爸媽假日總是活動一堆,老是拉著鐵雄往外跑,(所以欠了超多遊記沒有紀錄的,orz)

平日下班後,媽媽我負責陪讀工作,爸爸負責陪睡工作,(爸爸的工作好幸福喔~真想換~)

所以,我家積木只好躲在沙發下納涼,

但是媽媽我有發現,只要媽媽有陪玩,小人馬上又會對積木的熱度燃起,

只是小人是善變的,幾天沒玩,他又頂多是來穿幾個洞,疊幾個磚塊,就忘了他往日的美好了,

所以,積木是真的很花時間需要陪玩的玩具~

(我是說,很花爸媽的時間,也很花爸媽的腦力)

 

總體來說,媽媽我對積木還是很執著,覺得是個很有意思的玩具,

只是在堆砌鐵雄對積木的興趣當中,

不免總是打擊到媽媽我,總覺得自己腦殘,想不出好玩點子來,

所以,除了給小人玩,訓練小人收玩具(←這也算功能之一嗎?!)

也算是媽媽我防止老人癡呆的好教具,

一物多用,也算值回票價!!(笑~)

 

是說,我真心奉勸我家老背,健忘症也有越趨嚴重的跡象,

是不是也該玩一下積木,避免提早老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