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在家,主要經營靜態發展:陪讀、玩積木

(沒辦法,買書和買積木,都是媽媽我燒錢買的,一定要玩回來,才不會賠到,哈!)

老背在家,在玩開心農場之餘,主要經營動態發展:玩躲迷藏、帶去上廁所、刷牙、洗澡

雖然,我常碎念老背都不太愛陪讀,

可是,老背陪小人,也常常玩的很開心!

而且,我總覺得,男生陪男生,就是活潑點,好玩點!

 

還好,我有兩個兒子,

老背,有你陪的了,

請繼續加油!!

   


 

ps:我也有陪玩黏土,可是老背邊唱邊做,小人開心的很,

倒是老背快昏頭了,因為一個晚上,至少要唱10次以上的生日快樂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