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51

 

是你的堅強與勇敢,姊姊竟然一次一次的大意,

總以為,頑強生命力的你,總是能夠化險為夷,再次從回姊姊的懷抱~

 

是你的貼心與善良,姊姊竟然一傻一傻的相信,

總以為,愛撒嬌的你,不會留下姊姊,獨自離去~

 DSCF2245

那天又經過一次搶救,連醫生都說能有這樣的生命力是奇蹟,

姊姊開心的等晚上進行最後一次血糖檢測,準備接你回家,

你的生命力,撐到姊姊進醫院後,悄悄離去,

醫生錯愕,明明1小時前的你,安穩的睡著,

偏偏,偏偏,就在姊姊準備迎接你回家的煞那,

你忍住用盡最後的力氣,才等到姊姊來嗎?

 DSC_0697

看著醫生對你最後的搶救,

我揪著那猶如即將崩裂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直到醫生問姊姊說:我們放它走好嗎?

姊姊癱軟的雙腳,蹲在你旁邊大喊:好好好,我不要你再受這種苦了~~~

 

放手,是姊姊唯一能替你做的最後一件事情,

解脫,是姊姊唯一能給你最後的安排。

 DSCF2249

抱著身體還溫熱的你,姊姊相信你一定努力呼吸著,

等到姊姊來到醫院,才願意放下一切,

姊姊真的能體會到你的貼心,只是...

還是...好痛....好痛......

 DSC_0009

從你發病到離去,將近5年的時間,

姊姊不只一次的詢問醫生,你離開前最後的症狀會是怎樣,

姊姊需要有心理準備,

必要的時候,姊姊願意讓你走的爽快,不要你多受一分苦,

沒想到,這種事情,沒得預習,

儘管姊姊心理建設過很多次,

真正遇上的時候,卻絲毫沒有減輕一丁點的痛,

沒想到,這種事情,沒得預測,

你不在我們預測的狀況下離開,快的讓人錯愕,

儘管,曾經告訴過自己無數次,總要勇敢面對這一天的到來,

沒想到,這種事情,沒得心理演練,

依舊是這樣啃蝕著我的心.....

依舊是這樣令人崩潰......

 DSC_0839

因為沒想到你會離開,

2個月前gao哥哥要我幫你換了新狗籠,

1個月前姊姊才買了新的除臭劑,

前幾天gao哥哥才買了給你暖身子的新暖爐,

你卻都用不到了,

前幾天,姊姊因為拖鞋擋在你專屬浴室門口,

還被gao哥哥念了一下,說會絆到你,

每次進出醫院,都是gao哥哥帶著姊姊帶你一起去的,

好幾次都是他比姊姊細心,

發現你身體的狀況,

愛你的人,除了姊姊,還有gao哥哥,

還有好多:小白哥哥、爸爸、媽媽....

你一定要記得阿。

DSC_0427

DSC_0796

16年的時間,你陪著姊姊從青春年華到為人母,

這是段人生很精華的時間,

姊姊感恩你一路的陪伴,

姊姊內疚最後這2年來,

姊姊因為重心放在鐵雄,

對你的關愛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你走的那天,姊姊一直告訴你,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真的...

儘管因為照顧鐵雄,搞的我分身乏術,

你在我心中卻一直有著舉足經重的份量,

醫生以為我最後會留著你的骨灰,或是一搓毛髮,

我都沒有,

因為,你在姊姊心中,一直有個位置,深深的刻劃在心中,

那是骨灰和毛髮都比不上的。

857V4241

這絕對是我最珍愛的一張結婚照,因為有你~

 DSC_1857 copy

到高雄結婚那天,你沒和姐姐一起南下可是姐姐早就把全家福照片將你合成進去,因為你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走吧,寶貝,

去一個不用吃藥,不用打針,不再有痛的地方,

姊姊再怎麼傷心,還是一次次的告訴自己,

我該勇敢的對你說:

孩子,解脫了,

你安心的啟程,去吧,

姊姊雖然需要時間舔蝕傷口,

卻絲毫不想絆著你,

你安心的啟程,去跑、去跳、去沒有痛的地方。

 

最後,姊姊還是忍不住想說,

我親愛的coco小寶貝:

姊姊真的...很愛很愛你....

 DSCF0285

DSCF0820

DSCF0877

DSCF0913

DSC_0958

DSC_0961

DSC_0916

DSC_0828

DSC_0691

DSC_0638

coco,你在姐姐心中一直會有個位置,但最終我還是必須放你走,

安心的走吧,寶貝,展開你新的啟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