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2

我不知道幾歲的小孩才可以做的住看戲,

不過鐵雄倒是挺受教的,

我常常覺得它還算是好命的小跟班,

因為腳程算強健,常常可以跟著我們走很久,不討抱,

這樣爸媽才好打包攜帶,

也常常上車睡覺,下車跟著玩,

也因此,算是很好旅遊的伴。

 

關於鐵雄的「藝文體驗」,上次有簡短紀錄,

看了舞蹈表演、看電影,看皮克斯動畫展覽,

其實兩歲後,還是有,

剛滿2歲時,去小叮噹科學園區,有飛行船劇團的「蠟筆小新短劇」

(對啦,小叮噹科學園區太豐富了,照片好多,搞的媽媽我來不及整理,所以,沒紀錄)

那蠟筆小新短劇,大約30分鐘,鐵雄乖乖的坐在圓椅上,

不吵不鬧看到完。

 

接下來,有天淇淇媽在噗浪上丟了免費票誰要看的噗,

媽媽我最愛免錢的活動了,

馬上不知恥的舉手討票,

還在下雨的天氣下,讓淇淇媽送票來。

呼~還好媽媽我夠不要臉,膽子很大馬上搶票,

人家這票雖然遠在新竹,

可是是如果兒童劇團的年度大戲----隱形熊貓之女生無敵,

位置還挺好的說,

媽媽我真是開心自己的夠厚臉皮,

也開心玩了這麼久的噗浪,總算不是只有被拖著下水敗家的噗

(話說,拖人下水敗家噗,好像就我常發這種噗~~~)

 

淇淇媽說因為劇長將近2小時,中間休息15分鐘,

聽說很多小孩坐不住,要我有心理準備,

雖然鐵雄以往表現的都還算不賴,

媽媽我也被這樣提醒,有點小擔心了起來,

還在口袋暗藏糖果,想說以備要胡亂尖叫的小孩,趕緊塞住牙縫。

 

結果,鐵雄看的目不轉睛,

中場休息時,頻頻問著媽媽我說:電視咧?電視咧?電視哪裡去了?

很好,這小子平常有阿嬤的訓練,完全沉浸在看電視的享受中。

(話說,在阿嬤家看電視,遇到廣告,鐵雄也會胡亂灰。)

(灰什麼?灰要繼續看下去,不要廣告...roz)

 

 有了這次順利看了將近2小時舞台劇的經驗,

爸媽相當放心這小子坐的住坐不住的問題了,

雖然,我不知道這小子,到底有看有沒有懂?!

但是,回家後這幾天,

會跟著舞台劇的貓熊喊著:古拉拉~古拉拉~

媽媽我想,應該就和他看卡通一樣吧,多少有看懂一點點?

 

後來,華山藝文中心又有如果兒童劇團的小型表演,

我們又拿到免費的門票了,

既然又是免錢的,哪有不去的道理,

於是乎,鐵雄的藝文體驗,又增添了一枚紀錄。

 DSC_0182

說真的,媽媽我好像還沒來過華山藝文中心?(要不也是很久很久以前吧,完全沒印象了)

因為來的早,所以先找地方吃東西,

DSC_0185

鐵雄若有其事的和爸爸悠哉的看著雜誌,

DSC_0188

還互相討論咧~

DSC_0166

吃飽後,晃了一下環境,這時正值聖誕節,很應景的和聖誕樹拍了照。

DSC_0169DSC_0177

說真的,華山藝文中心,還真有點歐洲fu

DSC_0176

牆上的彩繪,建構出很多漂亮的畫面

 DSC_0174

這牆上的樹,彎折成直角,也太強了吧,再搭上彩繪的眼睛,形成好強烈的構圖喔

DSC_0358

樸質又有份量的木頭椅

DSC_0246

接下來我們就進去看戲了,

這裡不像上次去新竹演藝廳這麼舒適,有舒適的椅子

而是要席地而坐,

還好,鐵雄很上道的,又是乖乖的看完整齣戲碼。

DSC_0340

看完戲後,出來外面,這天華山藝文中心有活動,

有彩繪成樹精的街頭藝人在表演,

鐵雄剛開始只敢在一旁觀看,

完全不敢湊上前去,在媽媽的鼓舞下,

總算過去接過手中的花朵。

DSC_0306

這天很幸運的還有義賣活動,

媽媽我挑東西挑的很勤,

小子也胡亂穿梭的好忙碌啊。

DSC_0367

接下來再到後方草坪上晃晃,

讓小子滿場跑一下。

DSC_0310

這次鐵雄的藝文體驗,也是順利過關,

媽媽也晃了華山藝文中心這寬廣又有人文氣息的地方,

大人小孩都滿意,一切都很成功阿!

DSC_0167

由於,鐵雄的藝文體驗,一直以來都表現的不錯

(所謂表現的不錯,也只不過是坐的住而以阿~)

所以,很快的,

我們又有了下一次的舞台劇活動安排了,

下次再來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