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0

這是我們上星期日才拍的全家合照

這張照片

是在當初我們自拍婚紗的自來水博物拍的

沒想到不過4年光景   我們已經多兩個孩子了ㄟ

我記得 剛生下老大的好一陣子

因為新手媽媽 手忙腳亂的

你總會說 我有了兒子就忘了你了

唉~~~~我又不用餵你喝奶  

怎麼可能忘了你呢??

孩子會長大 會有自己的人生阿

你是要一路陪伴著我拉拔孩子長大的隊友

你是要一路陪伴著我慢慢老去的老伴阿

你的重要性 絕絕對對是在兩個孩子之上的ㄚ

R0031263-1

沒有你陪兩個孩子又是玩飛機 又是玩壓路機遊戲的話

我連安心的洗個澡都有問題

沒有你充當娃娃車司機

我們只能躲在家裡 哪裡都去不了

沒有你一天到晚掃地、拖地

兩個孩子每天只能髒兮兮的過日子了

我這麼好的幫手 哪能少的了你

 

所以

如果你問我

我住男生宿舍裡的這三個男生   我最愛誰?

傻瓜ㄚ~     當然是你

另外那兩個 就算有一天會開車了

也只會帶著年輕的俏妞辣妹出去玩

只有你還會開車陪我出去看夕陽吧?!

當然 你可別告訴孩子 我最愛的還是你 這是秘密阿!!

DSC_0052

今天 是你生日

升格當上雙子爸的你

從我忙不過來一直看你不爽的日子當中

你一直都有在進步 我都有看在眼裡

我相信 這段忙碌的歲月

雖然辛苦 卻也是我們共有很甜美的回憶

DSC_0058

少了當年禮服與西裝

多了兩枚可愛的孩子 和 你的大度楠

我想 我們幸福 會這麼平凡而快樂的繼續下去的!!

 

寫于2010.0624(老伴的農曆生日) 給最愛的你

 

延伸閱讀:

【鐵雄】最愛 是你

當年自己化妝、自己在自來水博物館拍的婚紗照

最後成冊婚紗照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