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2

和媽媽一起做愛心滿滿的笑臉鬆餅←看到盤子上圍了一圈滿滿的愛心吧

 

DSC_0005

早上醒來,又開始揪著媽媽一起邁向鬆餅達人之路,

我還特地去大創買了紙模,想說像不像三分樣,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蛋糕要模子裝阿

也給鬆餅穿件衣服,可能看起來比較得體,有點蛋糕樣,比較有變化,

這天的麵糊有點亂調的,

因為我一時忘記比例,就隨興...好了。

DSC_0008

結果紙模發糕粄完全失敗,

可能是鐵雄給我裝太滿,整晚倒出來←完全把責任推給3歲小孩就對了 ㄎㄎ

所以我把剩下的材料還是繼續做普通圓形鬆餅

然後因為當初鬆餅粉材料已經要用完了,加的不夠多,

結果...我的鬆餅好不鬆,

在鬆餅界應該堪稱瘦身有成的代表吧,

因為太瘦了,我只好弄兩個,然後讓鐵雄在中間塗果醬,

我想如果作多層點,應該....就是千層蛋糕啦,

吼~我想千層蛋糕的由來,應該也是這樣來的吧,ㄎㄎ

DSC_0011

然後放上兩顆葡萄乾,用果醬塗上笑臉

鐵雄看了也很開心。

 

最後....鐵雄吃了嗎????

嗚....這小子說:我不想吃掉他的臉,他會痛啦~~~~

 

怎麼會這樣阿,這不是很可愛嗎?

只能說,這孩子是菩薩來的嗎?怎麼一直擔心這笑臉鬆餅(or 笑臉千層蛋糕)會痛咧

最後只好媽媽我當劊子手,把它解決掉了,

吃的時候,鐵雄還一直問:他有沒有哭?他會不會痛???

凹嗚~~~~

為什麼吃個鬆餅,搞得像殺生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