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39

照片是得到買票任務的鐵雄,一臉認真的排隊買票ing

 

話說老背11月出差的那個周末,

竟然在連日下雨的周間,在星期日忽然大放晴,

讓媽媽我一早起床見到這陽光,竟然大喜的揚言要帶鐵雄來動物園,

明明家裡司機請假,沒有司機的我卻被大太陽吸引到,

熊熊忽然說要單挑小人帶出場,那就到大眾捷運系統可以到的動物園吧!

(明明搭公車再轉捷運,一點也不輕鬆阿)

(上次單挑吉雷帶出場,這次單挑鐵雄,媽媽我真是公平阿)

(婆婆有問我要帶兩小出門嗎?吼~媳婦還沒熬成婆,我功力再深厚一點吧)

(在家以一檔二的雙子媽,我常練習阿,帶出門的次數就還要加以時日啦)

(但是我並不想練這種功力,有老背當司機還是幸福多啦)(←妮妮媽在猛點頭吧)

DSC_0380

動物園我們來好多次,可是每次來還是不斷拍照,拍不膩阿

廁所前的便便和大屁屁,可愛到還是要再來一張

DSC_0394

假日來動物園雖然人很多,但是也有很多special的活動,

像是這種戶外教室,有年輕無敵的姐姐解說無尾熊的生態,

上課後還可以和模擬無尾熊真實重量的玩偶合拍照。

DSC_0398

鐵雄每次來都要和各處的石雕照像

手紙頭很認真的想比Ya

但是都是先伸出4隻手指頭,在用另一隻手把多餘的兩隻手指頭壓下來,ㄎㄎ

DSC_0413

這樣的牛在好多地方出現過阿

DSC_0411

火車一定要合照的阿,怎麼可以放過咧

〈小小售票員〉

DSC_0416

好,總算來到本文的重點:開心動物園

這活動我好早前就在網路上知道,可是之後來到這裡也不太記得要去哪裡找,

今天亂走反而逛到了,其實留意一下,都有很醒目的招牌標示說。

星期六來的這天這「小小售票員」的活動,昰免費的,當然要參加,

看看時刻表,還差半小時,就附近的動物先看看囉。

等時間到,過來報到,就可以體驗了。

DSC_0425

大姐姐先會講解活動,然後就來進行,

會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個夾鏈袋,裡面有任務卡、假硬幣,

鐵雄帶著任務卡,照著上面指示來買票囉。

(實在太矮,還要顛腳ㄚ)

DSC_0426

掏錢中

DSC_0430

買到兩張全票,完成任務!!

DSC_0434

接下來換鐵雄當售票員

DSC_0436

很認真的看大姊姊指導

DSC_0440

因為不會數錢,大姊姊拿過去數了

接下來還有「小小廣播員」的體驗,

會請小朋友廣播來動物園要注意的事項,

可惜我們因為要趕去參加另一個就在附近的「小小保育員」活動,所以先離開了。

〈動物小保母〉

DSC_0462

接下來小小保育員活動,開心聽姊姊姊說中

(知道我在拍照,會假笑給我拍照,笑的還真假阿)

DSC_0466

首先,要打掃天竺鼠的家

大家拿著小掃把在掃地中

DSC_0470

鐵雄超認真阿

DSC_0473

幫天竺鼠量身高

DSC_0483

還有幫天竺鼠量體重,

可是假日人太多

鐵雄到旁邊玩了

DSC_0485

要幫天竺鼠打造一個家

DSC_0490

人多到被擠到旁邊去了

保育員活動的空間好小,假日人太多,好擠阿

DSC_0539

參加完兩個活動,鐵雄說想看動物去

所以媽媽我帶他來坐列車

(因為每次來,老背都懶得來排列車的隊,趁這次沒有帶弟弟,不用抬推車,趕快來坐列車)

DSC_0504

到上面看爬蟲類館

DSC_0515DSC_0518

看到烏龜一定要照一下

DSC_0510

轉轉龜一定要拍阿

DSC_0524

後來也排隊買了小熊雞蛋糕

(但是是有包奶油餡料的喔,一盒100,母子兩當場KO掉一盒)

DSC_0523

在這邊看到別人有小孩很歡,大哭大鬧到坐在推車上,整台車都翻車啦

媽媽我很慶幸鐵雄實在是旅遊遊良伴,不然媽媽哪裡有勇氣單挑咧。

DSC_0534

排隊坐車上來也昰有好處的,以前用走的都沒看到brown bear,

艾瑞卡爾的小讀者,一定要來看一下的阿。

 

因為媽媽我還要趕回家餵奶給吉雷,

所以連讓鐵雄坐下來休息的機會都沒有就連忙帶著他回家,

一路上又昰捷運再轉搭公車,

上車睡著,轉車叫醒,在繼續搭車,

這麼配合的孩子,媽媽我都忍不住給他按個「讚」,

只能說:這孩子有旅遊命,

這樣配合,爸媽才能帶著他繞著地球跑阿,

是吧,老背?!

(希望吉雷將來也是健走能手,這樣一家四口才好玩透透阿)

 

ps:

1.目前「開心動物園」活動暫訂到年底,沒參加的快參加阿

2.活動網址:http://workingzoo.gem-imc.com.tw/main.asp

3.總共有9種活動,共300元,體驗券是3種100元,建議先買體驗券就好

  http://workingzoo.gem-imc.com.tw/time.asp  ←活動時間表與場地

4.在教育行政中心買票,但是也可在各個活動場地直接請服務員幫忙買票即可

5.整個園區有9個活動可以參加,逛動物園的時候留意一下,很容易可以看到活動招牌的

6.目前鐵雄參加了:免費的「小小售票員與廣播員」、「動物小保母」、「小小綠手指」、「動物劇場」

7.上面這幾個活動都還不賴,除了小保母活動在假日人太多,好擠阿

8.綠手指活動可以種山蘇,山蘇種好可以帶回家,等於花30幾元還有山蘇拿,很超值

9動物劇場有帶動唱+小遊行活動,讓沒有上學的鐵雄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唱唱跳跳,很好玩

10.因為後面兩個活動是後來再去參加一次的,所以下次記錄喔

11.也就是說開心動物園活動不需當天體驗完畢,可以分次進行

12.可惜我太晚參加啦,希望現在分享給大家還來的及

13.但是我相信這活動這麼好,動物園不會笨到明年不辦了吧???(不辦沒怪我沒分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