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5

營養滿點的早餐:吐司披薩 + 柳澄百香果汁

 

鐵雄在家還是有看電視的(←還好家裡沒有第四台,大概只有公視可以看一下)

他有視個怪咖,很會「暝夢」,常常白天做什麼事,就會作夢的吵著醒來,

(不需要很動態的活動,就連睡前看哪本書,也會半夜醒來吵著要看那本書)

那天清晨,鐵雄醒來吵著說:我要做披薩,我要做披薩

前一天晚上讀的書沒有披薩,我想應該是傍晚看電視有教作披薩吧,

我只好乖乖的買材料來做披薩。

 

可是媽媽我很懶揉麵團,就以土司代替,

大概電視上教的是麵糰,鐵雄一直說:不是這樣ㄟ,我看到的不是這樣

 DSC_0029

吼~幼幼班等級的披薩先來好嗎,揉麵團先等這關過了再說吧

拿了玉米罐頭和鮪魚罐頭,簡單和一和,

然後要鐵雄鋪滿土司,在灑上乳酪條,

進烤箱 gogogo

DSC_0033

自己作的總是比較好吃阿

DSC_0050

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DSC03458

後來沒用完的吐司,當然隔天要繼續吃,

但是因為媽媽我要上班,所以隨便弄給他,

隨手拿剪刀剪個兔子圖案。

DSC03463

然後塗上果醬,

就打發鐵雄。

DSC03460

鐵雄執意要吃這個剪下來的兔子

DSC03461

吉雷等你長大,再歡迎加入「亂七八糟麵包坊」喔!!

 

ps:

1.香吉士柳橙汁是老背做的,好好喝阿!!

2.乳酪條除了做這個還能做什麼阿?(焗烤飯麵之類也不要的話,因為飯麵類婆婆都會煮)

3.做餅乾的材料都準備好了,可是一直沒勇氣開工,是不是該找rose來我家坐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