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94-s

我自己po上這篇,自己都很想笑,

一來昰照片中的吉雷,怎麼會呆成這樣咧,

二來昰這種三腳貓功夫的手藝,我也敢拿出來po,哈哈

DSC06189-s

這是之前看別人家部落格的小發糕,特地去大創買了紙模,

想學人家做發糕,結果不出乎意料的失敗了,哈哈

一氣之下,不用紙模,直接把麵糊倒在碗裡,

但是因為太常失敗,浪費了幾次麵糊,

所以下手都知道要輕一點,

只倒了一咪咪的麵糊在碗裡,

蒸好後,果然只有一咪咪,

沒有別人家暴漿感的發糕,

我家的是飛碟狀發糕

DSC06191-s

後來隔天來問同事,

才知道原來紙膜外是要有模具支撐,

直接放進去蒸,當然會溢的滿鍋,

為什麼別人家照片都只po美美有紙模裝的發糕咧,

害我被騙了!!!

 

一切一定都是我太單純,被這個黑暗的社會蒙騙去了,

不然以我的手藝,怎麼會失敗咧,是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