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63

第一次嘗試租所謂的「日租套房」

心情真的有點緊張

畢竟目前日租套房還無法可管

所以 心情真的相當忐忑

 

租房間最怕的就是遇到詐騙

不過因為我是在著名旅遊部落客網站上看到 (via's旅行札記)

他寫說是他朋友開的

我想 這麼知名的部落客

應該不會是詐騙集團

還好   沒被騙

DSC_0106

剛到旅館的父子兩

開心得看著白天去九族文化村遊玩的影音檔

 

話說    會訂這間房間

實在是為了省錢來的,

現在訂房真的有考驗賢妻我

要乾淨、要便宜、要方便....呼

還好...關關難過關關過阿

賢妻就是能夠過關斬將

找到這間房間

 

現在一家四口的成員

我打量著   到底是兩人房加一床(反正吉雷還小,不算啦)

還是直接4人房?

當然是4人房住得舒服吧??? 

可是....4人房....隨便都要價3000元以上吧

好心疼 好心疼阿~~~

所以....這次大膽的找了這間日租套房

因為網路上的照片 漂亮之外   還有好多種不同口味 風味

真得好吸引我

有一間充滿童趣風的兩人套房 (丹麥童話房)

真的另我陷入天人交戰的兩難

到底要來超可愛兩人套房加一床

還是大間點的4人房好?

 

後來還是決定讓自己住得舒服點

選擇了4人套房

(但後來證明,我家真的3人床位就很夠用了) 

DSC_0191

我選民宿   還有一點是我考慮的特點: 夜宿攝影棚

沒辦法,自己家裡真的被兩個小還搞得很亂  ←責任全推給小孩就對了

想在家拍點像樣點的照片真的很難

如果民宿美美的,你看!

上面這張鐵雄的型男照,就這麼展生了阿

4人房一夜  平日1800

多拍幾張沙龍照   就賺回來了阿

DSC_0174

可惜的是

這裡沒有提供停車

好在附近就有公有停車場

晚上10點到隔天8點沒收費

距離大約走路5分鐘左右

其實不遠

但遭的是,我們入住當晚

下著雨,雖然不是霹靂大的貓狗雨

但是,夫妻倆,手抱一個,牽一個

一手拿500萬大雨傘遮雨,

另一手拖著摳囉摳囉邊撞地面的行李箱,

說有多狼狽就好...

如果直接有停車場在樓下,我們就不用這樣慘了啦

DSC_0226

因為下雨   

鏡頭都噴到雨水

所以拍起照來

好多水漬在畫面上

DSC08464

除了沒停車場的缺點

服務到是還不錯

一進門看到我們有孩子

馬上送上澡盆

還熱心的問說:提供德4罐礦泉水夠嗎?是否需要泡奶,可另外提供礦泉水(房間有提供電熱壺)

DSC08482

這裡位在台中熱鬧的一中街

樓下吃的逛的超多的

搞得媽媽我真的好想去樓下逛街  (好久沒逛過街了阿~~~)

說真的 如果是愛逛街唱歌的年輕人

住這裡到是挺方便的

真的就是很方便的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 行程吧

可惜   我家兩個小孩 真的太年輕

還不懂「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無限迴圈的暢快

所以

我們一家四口  冒著風雨   下去買了堆食物上樓

晚上   爸爸顧著看電視   媽媽顧著吃吃喝喝

孩子就顧著發呆、哭鬧、耍寶...

 DSC_0320

不知道在哭什麼的吉雷

 DSC_0189

耍寶的鐵雄

 DSC_0095

晚上睡覺前 我看著窗外的雨越下越大

問老背說:如果明天還下雨怎麼辦?

老背說:那就回台北吧,不然下大雨又帶小孩 真的很難玩

這句話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可是,卻是實話阿

因為隔天是星期一,室外因雨不是和外

所有的圖書館、美術館、博物館  也幾乎都在星期一休館

真的沒有行程好安排了,

我心裡想著:

好吧,如果真的下大雨,

那好歹....我要下樓去逛街,大買特買來洩恨!!

DSC08524

如果隔天就要退房回台北

那麼沒福氣好好暢遊台中的話

那好歹,也要來個全家福

帶來好福氣吧!

ps:

我個人對這間套房除了因為還未立法,趕到不安之外(一直怕火災、援交之類的),到是覺得挺ok的

老背則是喜歡我以往慣常會訂的有庭院的民宿,他愛大自然,

我呢,則是覺得台中鬧區也有很多精緻小店,住鬧區也挺方便逛街啦,

只是,有孩子,真的就算沒下雨,也很難逛街就是了。

但是,房間很新、很乾淨,

這點到是令我有滿意啦~

 

相關資料:

i旅行  http://itravel.gogoblog.tw/index_m.php?ptype=about

via's旅遊札記分享的i旅行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