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7

一直很想做個圍兜兜餐具包

本想等去買防水布再來作

可是一直沒時間買

加上

我能夠有手作的時間都是良辰吉時

只要孩子昏睡我清醒

就要把握良機、見機行事  (為什麼要搞得偷偷摸摸阿我?)

真的沒辦法等我買到布、找到靈感才動手

那樣子的話,肯定等到吉雷18歲,要當成年禮送給他嗎?

所以,

只好又是拿手邊現有的布料

大刀闊斧剪下去!!!

 

西滴~~~

就是大刀闊斧剪下去

因為我又沒有先畫圖了

嗯~ㄟ~

好啦 我招啦

因為人家沒有水消筆

沒有筆可以畫   只好每次都是....憑感覺就剪下去了

(阿是不會去買嗎???(扒頭) 人家就有網購障礙咩....)

DSC00418

背面的口袋

裡面有逢上魔鬼沾

可以黏起來

DSC00419

口袋可以放餐具雙寶:湯匙和剪刀

平實這面也可以多少接一點食物吧

DSC00420

捲起來的樣子

 

話說

這個袋子人家本來是要作兔子

圍兜兜圍脖子的地方當長耳朵

結果兒朵不夠長也不夠直

用咖啡色布料後 我自己覺得向是熊吧

問了鐵雄這是什麼?

鐵雄說:是貓阿

 

嗯~   反正...

就給傻傻分不清楚的吉雷將就點用吧

DSC00449-1.jpg  

老背說

配色太不清楚

果然.....(泣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