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76.jpg  

我想....老師一定會覺得這媽媽是太閒  賢嗎

一天換一條 不像樣 的手帕 是怎樣阿

(哇哈哈 對阿對阿 人家就是有婆婆幫忙作家是 ㄎㄎㄎ)

(人家就是家裡不要的衣服太多 一定要來改造咩)

這次 是用長袖剪了一小截來 就ok啦

DSC03278.jpg  

嗯 那個....(繞手指ing)

人家還沒買水消筆

沒有筆可以畫在布上做記號

一度想偷拿孩子的蠟筆來畫

後來想想到時候洗不掉我就糗大了

就停手

沒筆就沒筆  直接憑感覺縫上圖案吧

不過 一開始蠟筆痕跡以經在左邊有點髒髒的了

沒關係沒關係

反正我那麼愛作

還有好幾個想法在腦海裡

多作幾個總是會有滿意的吧

反正 都是用舊衣改的

也不浪費材料

我想

可以借用kite那句:手帕之有完沒完阿~~~

 

ps:

老杯說是豬ㄟ

一切一定都是因為我沒有筆先打底吧

(我看我不要買筆好了 這樣千錯萬錯都可以怪到我沒有筆)

不過 沒差啦

熊不熊 豬不豬

讓小孩發揮想像力去猜囉    ㄎㄎㄎ

 

喔~圖案是我有參照書上再改過的啦

(本來書上好像是筆袋吧?)

改良一下 穿上繩子 就可以掛脖子上當手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