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4.jpg

超超超級colorful的世界阿

好可愛吧?!

 

DSC09143.jpg

原本...

我家是像上面這張照片這樣的

一塊大白板

白板其實相當好用ㄟ

孩子拿來塗鴉、學寫字   都很好用

唯一就是不好收納  (除非貼牆上)

因為他不能被捲到 會整組壞了了

DSC09135.jpg

另外 用彩色筆的話

小孩一過去 整隻手整件衣服  也都會corolful起來 

因為水性的彩色筆 相當容易沾染衣服  orz

後來我實驗用浴室蠟筆  還不賴

不沾染也還可以擦的掉

(宜蘭蠟藝館賣的白板蠟筆更好擦喔)

DSC09137.jpg

就可以隨興的讓孩子塗鴉  也不用怕沾到衣服了

DSC09129.jpg

孩子自己畫了街道圖來嚕車車

DSC03182.jpg

原本 日子也過的相安無事

直到...那天人家的白板被整捆捲起來

嗚嗚嗚 那折痕消不掉

後來 天氣漸漸冷了

又剛好看到這款地毯

我的媽呀   這不就是我家孩子一天到晚嚕來嚕去的街道地毯嗎

下了單 買回家後

孩子果然有訓練過

家私活都搬出來演

DSC03185.jpg

還蓋了橋

這街道好豐富喔

DSC03176.jpg

妳看   這樣子真的比原本的窮人版漂亮多了吼

DSC03187.jpg

而且 被面有防滑墊  

多了一層保護阿

不過

也因為這塑膠的防滑墊

所以   剛打開有一些塑膠味

記得塑膠類商品還是要先放出來通風一天再使用

會比較好喔

DSC03168.jpg

另外   上面照片右邊

我多買了這好可愛的工具箱來搭

他真的是可以放工具的工具箱

鐵的 好有重量

不過我覺得他好漂亮

就帶回來

給鐵雄當停車場用  

DSC03167.jpg

細節真得很漂亮

其實比較是盒給大人當工具箱用啦  (人家本來就是大人款的工具箱)

可是太漂亮啦

先給小孩玩一陣子

再來放工具吧  :p

 

ps:

1.我是在特力屋買得這款  兒童遊戲尼龍毯

因為有小男孩愛的街道圖案 

再加上底布採用止滑膠底,不易滑動

更打動我的是:可水洗ㄟ

(我都會拿去自助洗衣店洗)

(那裡的洗衣機 便宜又大台)

這款地墊質地柔軟細緻不掉毛

加上簡單的清潔保養方法

在寒冷的冬天鋪上他 好幸福吧

 

2.其實....

人家我自己也好愛這款  跳棋休閒地毯

(我個人還滿愛玩跳棋的)

可是好怕吉雷給我棋子吃下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