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98.jpg

高雄燕巢泥火山

一個不算大 但卻讓我大開眼界的地方

DSC_2905.jpg

今年過年回高雄

依舊是沒下雨的好天氣

但是已經是嫁做高雄媳的我遇到天氣最不暖的年了

往年過年儘管台北氣象不斷播報冷氣團來襲

高雄也總是暖洋洋

每年我總是懊悔自己太怕冷

結果帶了一大袋毛衣南下

往往都熱到穿短袖短褲

今年我不再受騙   還帶了兩件短袖衣物

結果今年高雄過年....會冷ㄟ

但是說會冷  是已高雄來說那天氣算冷的

以台北人的我來說 天氣真是舒適

半夜下雨 白天就出太陽囉

不過也因為半夜下過雨

我們去的這個燕巢泥火山

因為泥濘地還未乾

換得我們大家雙腳的泥巴鞋  XD

DSC_2908.jpg

泥火山就是長的像山

但是是泥漿喔

神奇的是山頂泥漿還會冒泡

噗嚕噗嚕的聲音

是泥漿與地底壓力發出的聲音

真的超超超特別的~

DSCF2469.jpg

沿著路標指示

附近還有一個養女湖

我已為是一個湖

結果也是泥火山

DSCF2483.jpg

原來以前在夜裡

養女湖的泥火山還會噴出泥柱

高達兩層樓高

天哪 好特別的地理景觀喔

DSCF2482.jpg

泥火山

一個不大

但是好特別

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真心推薦給好奇的你們!!

 

PS:

過年去好多地方,照片多到整裡不完哪

疑?花東行還沒寫完吼

阿!更之前的台中行也沒寫

唉~但是我已經期待接下來的行程了說

人生,就是不斷趕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