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76

我的媽阿 這一長桌

是不是超澎湃

除了澎湃

還好吃到爆

讓我回想起這天我好忙

可是也沒有和朋友多聊什麼阿

原來這天我忙著吃吃喝喝

嘴巴停不下來阿

DSCF4073

在門口觀望了一下

想說朋友家怎麼會這麼乾淨、漂亮

讓我一進門就先就定位拍全家福了

DSCF4077  

20年老朋友的聚會

真的很開心

看到這張合照

由圖可證:

女人生了孩子不一定會胖

但男人過了35 肯定會胖

更正:是有福氣 不然怎麼可以住豪宅咧

        (狀態顯示為:很怕下一趴不被邀請)

PS:

1.開心的午後

真心感謝主人家招待

(是說這家也太漂亮了 害我停在門口以為我抄錯地址)

(真的 不要小看重考生 )

(↑老朋友才能這樣扯後腿)

2.也感謝我家司機相挺

在老婆顧著吃吃喝喝時

努力哄騙小孩

3.各位格友  看到我朋友是怎麼大桌招待我們的嗎

下個月那攤 主人請努力

ㄎㄎ

(感覺馬上會被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