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32

很奇妙的 最近我們家和小麥好有緣

這次去台中 剛好看到大雅小麥節的活動

很好奇的想來參加

DSC_3413

本來來台中有其他景點想玩

結果看到台中大雅這邊小麥再隔幾天就要收割

想說再不來就沒機會看到稻穗了

就趁收割前過來看看

DSC_3414

小麥不同角度都有不同的美

DSC_3484

因為小麥節的活動

所以有一點擺飾品在麥田中央

不過 真的不如想像中大

我以為會是一樣無際的稻穗田

那看起來多麼壯觀阿

結果...只是小小一區

其實讓我有小失望一下

但是想想也對

如果在一望無際的稻穗田中辦活動

大家不就都把稻穗踩光光來拍照了

所以要來拍照就來這小小一區即可

DSC_3494

雖然小小一區

但是藉由這些小道具的妝點

也是可以拍到美麗的角度

(如果背景的房子可以美一點就好了...)

DSC_3460

這片稻穗田就在馬路旁

兩旁都是房子、鐵皮屋

拍照起來有點雜亂說....

可是為了和孩子一起拍照

還是和他們玩得很高興

(照片中的吉雷明明在狀況外...)

 

DSC_3543

有可愛的稻草人

DSCF4233

自拍了全家福

看的出來稻穗並不高吼

DSCF4206

不過呢~

媽媽我還是拍到了幾張得意之作

DSCF4203

DSC_3428

雖然背景建築物很亂

可是媽媽我有努力東躲西躲

盡量拍出...鄉村風

(背景是稻穗,應該是道地的「鄉村風」吧)

DSC_3502

在稻穗中開心上課的兩小子

DSC_3525

這張...

我好愛!!

DSCF4221

地方不大 爸媽卻猛拍

老大翹課溜走 不拍了~

DSCF4260

稻穗旁邊巷子裡有一個「趙家窯」的地方

算是推廣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的ㄧ個藝術店家

DSC_3589

本來我超期待來這邊玩的

因為有手拉坏和窯烤麵包diy的活動

大學時有陶瓷課所以以經手拉坏好幾次

但是窯烤麵包我沒玩過

超期待的

結果...來了才知道散客只有周末可以參加diy活動

周間只接受團體預約報名

我們來的這天是周一   無緣錯過了

真的好可惜

DSC_3586

只好在這裡拍拍照

DSCF4241

這裡很多陶瓷品 所以整個環境也佈置的很有文藝氣息

DSCF4254

我無禮的苦苦哀求店家讓我這遠從台北來的客人玩玩窯烤麵包活動

可是老闆說因為他們有接單一些訂製品

平日都要趕工

實在無力在平日招呼散客diy活動

看了這裡賣的陶瓷品

真得好特別

難怪接單到做不完

DSCF4259

既然無緣

只好走走看看 拍拍照囉

 

3月份大雅這附近有很多藝術活動

不過散落在各個街道的店家中

政府推廣的也不夠有力吧

因為我行前在網路上找相關資料

內容多不完整  相當可惜...

其實如果將活動辦得更完善點

不論是讓孩子看看小麥、參與各種藝術diy活動

應該可以讓更多人來共襄盛舉

 

ps:

1.我們這次的台中行,好不順..

2.先是高雄到台中塞了近5小時才到

3.到了旅館又與心中落差相當大

4.出門覓食又被機車親到我們的小屁屁

   處理車禍又等了2小時...

5.搞到9點半才吃晚餐

   好不容易在餐廳等餐時先看報紙

   一看,本來要去的「天馬牧場」被登了滿版的「虐待動物」的罪狀

6.隔天來這裡想要參家窯烤麵包活動

   人家周間又不舉行

   是...有沒有這麼不順阿....

7.好吧~至少看到照片拍的還算有滿意

   我個人還是心存感激的

   平安健康就是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