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90

話說  來KITE家

真的是有讓我超級期待的

因為...

可以打開潘朵拉的寶盒

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情阿!!!

 

我一向有網構障礙

障礙的原因在於無法看到實品

會讓我在心中來回游蕩八百遍卻還是無法下手滑下去

可以來到KITE家

無疑是我這種重症病患的大好機會

馬上心中暗暗作筆記

這天一定要來個寶物大公開!!

上面照片中吉雷手拿的烏克麗麗就是我要看的寶之一

(沒辦法,民歌手小全太帥了咩!)

DSCF4843

右手邊這三層的蛋糕架

當然也是我心喜的獵物

先來探勘一下囉

DSCF4875

有心機的不只我

小松也是暗藏心機的

一早10點就來按門鈴

為的就是現場做一個戚風蛋糕

以雪倒扣之恥

(是說他一點也不暗藏心機阿

超高調的早前就先恐嚇我們了)

DSCF4865

心機鬼怎麼會漏掉KITE呢

這趴的起因是小松硬ㄠ要看氣炸鍋

但是...

這天率先拿到氣炸鍋門票的是kite

kite不知到洗腦教官多久

剛好可以讓教官親自試用

趁著這天生日

豈能不狠狠敲一筆咧!  ㄎㄎ

 DSCF4949

這天的心機鬼鬼王

就要說到好媳婦小艾了  (當然要有心機才能當到好媳婦的)

小艾費近心思巧手的做了這張卡片

我以為是他要和愛人kite示愛的

結果這天一進門

就塞了包袋子給我

害我反射性的想說:

面交什麼? 我要給你多少錢??

結果被小艾推進廁所

噗~

我差點又想:現在市交易毒品嗎?有需要這樣偷偷摸摸???

哈~原來小艾把對愛人的小愛化作大愛

(←艾愛愛,繞口令阿我)

大家都有份ㄟ

 DSCF4950

接下來的每個人

進門都被推到廁所

DSCF4948

搞的小孩想上廁所都沒得上 哈

 DSCF4951

這天我們搞笑溫馨又可愛的局面

還要感謝心機鬼Amy

帶來這可愛的派對小帽

讓當時在房間奶餵吉雷的我

衝忙趕出房來搶帽子 哈哈

DSCF4884  

姚太的心機用在mia身上

派出姚先生來當「說故事好爸爸」

就...快點娶進門吧!!

DSCF4882  

心機鬼sunny

帶來了「二手衣之回不去了」

限給腰瘦壽星

雖然是二手

可是超好看的

這個禮物真是環保又漂亮

DSCF4913  

最後沒說到的rose

他一來我就盯著他看

完全忘記他面對我是和我說什麼話

因為這天...他頭髮美到冒泡

原來這天他特地去吹過

那弧度好美 讓我忍不住盯著看

吼~沉俯好深!!

P4217321

既然大家的陳府都是這樣旗鼓相當

難怪可以成為好朋友囉

好高興可以和你們交手這麼多年

各位心機鬼人妻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