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03

前幾周去鶯歌陶瓷博物館

玩了好累好累的一整天

真的太豐富的一天哪~~~~

早上,我們先從博物館附近租腳踏車

循著腳踏車道,一家人超賣力的飆車 (哈)

重點是:沿路風景好漂亮

綠油油的一片

風光無限好!

我們就這樣騎著騎著

竟然可以快騎到新莊去

 (我...我是小跟班,只能默默的跟著騎)

(說什麼也不能輸給60幾歲的婆婆阿~~~~)

(還是婆婆也不想輸給我...所以沒有喊棄權...)

(老杯就這樣自己飆在最前方,完全不管後頭的“婆媳之爭”)

DSC_5524

後來總算因為租借腳踏車的時間要到了

老杯這才轉回頭問我們要不要騎回去了

呼~

回頭騎到「三鶯藝術村」

我們停下來休息和參觀

DSC_5529

廣場上有可愛的作品

3 (2)

此時媽媽我因為騎腳踏車而整個鐵腿的坐在一旁揮汗 + 癡呆放空

派老公去和小孩打交道

孩子看到這隻陶瓷狗狗

跟著一起合照

吉雷賣力學小狗的「睜隻眼,閉隻眼」

DSC_5596

館內則是展出「動物當家」的展覽

一部分主題是:餐桌上的小動物

你看這碗盤

是不是好可愛

 

DSC06067

逗趣的公雞

DSC06073

還有這些

是不是都在你我的記憶中

怎麼以前阿公家的餐盤沒留幾各下來咧

現在看來是多麼的有台灣味的好餐盤阿

DSC06071

另一主題是:睡夢中的小動物

這主題是由設計師發想

但是好多都鬼靈晶的好可愛阿

DSC_5577

這邊有好多DIY的工作坊

DSC06045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們都沒參加

但是這一間瓦楞紙作的街道

真的超讚的

DSC_5554

摩天輪真的可以轉喔

2

接下來  吃過午餐後

我們到戶外區戲水囉

這時刻,真的覺得生兩個孩子真好

因為這兩小一路都聯手抵抗外敵

槍口一致對外

完全沒有兄弟對戰的戲碼耶!

5

不和哥哥對戰

但是不斷很賊的從後頭偷襲別人 

賊頭賊腦的 哈哈

DSC_5910

接下來因為我幫鐵雄預約了陶瓷博物館的「學英文‧做陶土」的活動

所以我們兵分兩路

我帶鐵雄去「學英文‧做陶土」的DIY活動

(這部分改來再寫囉)

1

吉雷則是繼續在戶外廣場參加其他活動

爸爸帶他來做「鏇杯」體驗

做了一個碗帶回家喔

因為我們沒有拿去燒釉

所以我打算改天自己來彩繪

 

這一天 真的超充實的

騎腳踏車是健康戶外活動

孩子的戲水樂

最後的各種寓教於樂的DIY體驗

真的都在陶瓷博物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