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44

這次來南部玩

主要是和姐姐一家人一起來南台灣的墾丁玩

這次不是只有我們一家人

要滿足普羅大眾 (就我們兩家人啦)的口味  說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

又正逢暑假

看中的旅宿客滿到整個八月

好在  讓我找到這什麼房型都有的石牛溪農場

因為房型較多

所以還有空房

總算讓傷腦筋的我可以卸下心中擔子

(要滿足眾人喜好真的會多長好多白頭髮阿)

DSCF7394

給大姐一家住的是別墅區

一家四口入住 空間還挺大的

DSCF7343

雖然建築物不算新穎

但還算五臟俱全

衛浴有小spa

房間外有小庭院(庭院不大且沒太多陳設就是了)

 DSCF7358

因為室內空間還算大

就讓兩小開心的在裏邊追打玩水槍

簡單的介紹了別墅區的房間

接下來

要落差很大的來看我們窮人家旅宿的住所了

DSCF7401

在大姐房裏時,我嚷著:

有錢真好,可以住別墅

窮人家孩子就只能和我們以大地為床了  ㄎㄎㄎ

說真的...

我挺期待著呢

 DSCF7396

我開心的在我們“房間”領地上嚷著:這是我們的豪華房型

DSCF7403

我們一家人都埋頭苦幹著

DSCF7414

這小子只會搞破壞

被媽媽我拎到旁邊拍照

還挺有南洋風情的吧

DSCF7421

帳篷搭好後

趕緊請大姐幫我拍照

什麼都沒幫上忙的吉雷倒是開心的比了ya

DSCF7441

帳棚區旁還有一大片 碧海藍天 噗 是藍天綠地啦

這景色還挺美的

唯一美中不足是

炎炎八月、 太陽炙熱

營區沒有供電  連電扇都派不上場

加上戶外蚊叢多

我們只能速速搭好帳棚後

就“逃”回別墅區享福去了...

(果真是由奢入儉難阿...)

DSCF7428

因為別墅區太舒適

一度很想拎著睡袋偷渡到別墅區

不過我們就是要來體驗久違的帳篷

都辛苦搭建好了

不來入住好可惜

我們一家躡手躡腳的回到我們的“豪華房型”

其實晚上還挺涼爽的

鐵雄在外躺椅上躺著看星星

也就這樣舒爽的睡著了

  

第二天我們入住的是小木屋房型

所以說這裡有:露營區、小木屋、別墅

真的是任君挑選吧

 

園區還有一些植物區

不過...

我們來的是...

DSCF7487

石牛溪農場有一區牧場

可以讓孩子餵養

倒是提供居家和樂的好方法

 

ps:

1.早餐不很優,就...三明治+鮮奶+白煮蛋+蘋果

   連住兩天都吃一樣,有點膩

2.露營區旁邊就可烤肉

  多人點來應該要烤肉,比較有露營的感覺

3.兩小筋骨軟Q,一夜睡得挺好

   倒是我們兩個大人翻來復去的想念軟Q彈簧床

4.更沒用的是,隔天我們兩個大人雙雙發燒,

   好命人來的,只適合住別墅

5.收帳篷時我問ㄤ:下次露營是什麼時候??

   ㄤ答:就等鐵雄上童軍課跟著老師體驗即可...

6.噗...不會吧..

   人家還是期待再次露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