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62

這是我們假日早晨 簡單的早餐!!

兩兄弟愛吃水煮蛋

加上飯拌上飯友  鬆餅機簡單押出的米餅

再加上一杯鮮奶或豆漿

孩子都好愛!!

DSCF8890

我愛買這款三角飯友

海苔芝麻口味   是孩子好愛好愛的

(所以我相當海派的加了無敵多阿!!!)

光是這樣簡單的早餐

孩子就相當滿足了!

(當好媽媽好容易阿  ㄎㄎㄎ)

DSCF8882

另外提到這一款醬油

是幾年前同事介紹的

那同事媽媽很注重給家人吃的東西

喜歡購買無機無毒產品

有天喜孜孜的和我介紹說:

你想知道便宜又營養的醬油哪裡買嗎??

當時我心想:

醬油???  不就雜貨店隨便買???

同事說:

太鹹的醬油  多吃無益

品質好的醬油也不是找不到 但貴一點   隨便一鍋滷豬腳就用完了ㄟ

 

因此他相當沾沾自喜能夠尋覓到一款好吃又便宜的醬油

所以興奮的介紹給我

所以早在一兩年前就介紹給我們這款:

屏大 薄鹽醬油

DSCF8888

就是這款

看起來包裝並不特別

但...人家就是真材實料不虛華

DSCF8885

一瓶600ml

DSCF8883

是屏東科技大學技術轉移

  • 不添加防腐劑
     
  • 以紅麴素取代一般醬油
  • 未添加任何鉀鹽
  • 通過ISO驗證

    DSCF5270

    因為是薄鹽

    所以並不死鹹

    米餅沾一點來吃

    口味更是升級

    (要沾醬油吃的話 飯友就加少一點)

    (飯友本身也是有鹹味的喔)

    我這天再加上婆家種的小番茄

    這一桌早餐更是營養滿分了

    DSCF8901

    我們平日在家

    最常吃的早餐是婆婆的愛心稀飯套餐

    (婆婆阿~我還愛吃豆腐乳  下次請加強)

    (我膽子好大阿我~~~)

    DSCF8903

    婆婆愛心親手煎的煎蛋

    搭配薄鹽醬油

    真的是油油亮亮好滋味

    一天活力來源 好豐盛!

    (我實在是太幸福啦)

     

    PS:

    1.屏大薄鹽醬油是滿紅的產品吧? 因為我們公司還滿常合購的

       這裡也有賣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73706

    2.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

    3.我也好想買姐妹品:屏大薄鹽醬油膏

    45773_1322638555_0727_b  

    上次吃碗稞的時候,就好想來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