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03  

烏克麗麗?

是最近很夯的烏克麗麗嗎???

 

哈~

之前早就被民歌手小全深深吸引

然後上次去KITE家

吉雷巴著烏克麗麗還記憶猶新  (好像還和別人搶烏克麗麗哪...)

當下心理暗暗發誓一定要買一把回家

結果...

有網購障礙的我

不知道錯過了幾次撿便宜購買烏克麗麗的機會了

就這樣好幾次想買

卻都沒下手

只好把過錯推給孩子:  

吉雷這麼皮,一定拿出來摔斷的阿 

 (難不成是玩重金屬音樂的料?)

 

這天去台北市立圖書館

竟然讓我在地上撿到這把琴~ 

 11

(照片取自博客來網站)

 

圖書館竟然還有樂器??

一陣狐疑之下

彎下腰撿起這把琴

竟然是一本音樂玩具書ㄟ

 

這本 「我的吉他書」 (←可按連結至博客來)

是一本玩具書

上面有按鍵

可按出音階

吉他圖案則是厚頁書

書本裡有琴譜

音符有畫上顏色

顏色剛好可以對應到琴弦上的按鍵

鐵雄看不懂琴譜

但是對照音符的顏色就可以彈出來

(但...拍子不對就是了)

DSCF9304

吉雷雖然是亂彈

但是搭配自創歌詞

也是有模有樣

拍起照來

媽媽也很樂哪!!

 

 

家裡沒有烏克麗麗嗎?

快上圖書館預約這本: 我的吉他書

 

PS:

1.吉雷的自創歌詞:

   爸爸在睡覺、媽媽在刷牙、哥哥在吃飯....

  (就是看家人在幹嘛,通通會唱進旋律中,即興歌手一枚阿!!!)

2.努力想教鐵雄看樂譜,但...教不會

   算了~亂彈亂唱,開心就好!!!

3.我是在台北市圖書館借到的

   其他縣市我不清楚有沒有阿

   自己預約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