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77-S  

這是吉雷嘴唇受傷 下嘴唇腫成香腸嘴

正在敷嘴唇 (但他卻是在敷下巴)

 

噹~檔~噹~檔~~~(下課鈴聲)

媽媽我人生中的母乳路

總算畢業

可以下台一鞠躬了!(感動!!!)

 

我承認

被依賴眷戀其實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被需要,故我在

加上被孩子依偎著

本就是一種好溫暖的親子時光

加上我們家兩個孩子的額度已經額滿

吉雷相依相偎也是我人生中最後這樣甜蜜的機會了

所以即使已經過了2歲

依舊沒有斷奶的動機

(想說哥哥鐵雄也是喝到2歲)

 

隨著周遭大家的催促著斷奶聲浪

是有默默想著:那就湊整數,3歲來斷奶吧!

但...人生...是無法算計的阿...

那天接到吉雷阿嬤電話

電話中傳來吉雷罵罵號大哭的聲響

原來是吉雷跌倒了

撞到下嘴唇內部

聽說流了不少血阿....

 

回家後還真的看到腫著香腸嘴的吉雷

然後哭腔的和媽媽撒嬌說:

嘴巴痛痛,不能喝ㄋㄟ ㄋㄟ

原來阿嬤見機不可失

見縫插針的幫吉雷洗腦過了

 

怪了,

不要喝ㄋㄟ ㄋㄟ這件事情

媽媽也詢問過八百遍了

但沒有一次不被吉雷硬上(為娘的我怎麼說得...很變態阿)

這次...到是乖乖的說不喝就真的不喝

媽媽我還很機車得好幾度色誘吉雷

但每次都是得到一句:嘴巴痛痛不能喝喔~

(只有兩度母子倆都在睡夢中,就...失守了)

 

心想

雖然不在媽媽我預期之下

但也就把握這次機會吧

不然這難搞的傢伙

媽媽我真的沒把握用什麼辦法讓這孩子斷奶

 

兩個星期過去了

大概隨著嘴唇傷口好了

還真的嘴巴不痛

就和媽媽討奶喝

好幾次媽媽都以:媽媽ㄋㄟ ㄋㄟ辣辣喔

成功的拒絕了孩子討奶

但有幾度真的抗拒不了

他小嘴就巴上身

只好和他說好:只能喝1秒

幾次下來

這孩子還真的就靠上去喝1秒

哈!這樣他也好??? (應該根本沒喝到吧?!)

 

就這樣...

從跌倒到現在也超過1個月了

雖然偶有討奶

但是媽媽稍稍拒絕

很快就可平撫

應該...算是...成功的戒奶了

所以...吉雷的血沒白留

雖然...這段奶手段是...慘烈了點....

 

雖然...

很眷戀和孩子依偎的時光

但...母乳路能夠功成身退

媽媽我也解脫不少

總算....可以穿連身洋裝出門啦!!!!

鐵雄2年+吉雷2.9年

呼!!

媽媽....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