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91  

聖誕雪人湯圓

成功!!

 

話說這天晚上

婆婆要做湯圓

當時已經9點半

我心想:現在做?小孩一定不睡阿???

好吧!我是好媳婦  就順著意吧

(事實上小孩根本拉不回房間)

那....笑媳就下海幫忙做吧!

DSC09582

左搓搓 又揉揉

怎麼都搓不圓的吉雷

DSC09585

媽媽我搞的湯圓

有聖誕味吧

(最右邊的掉到地上去,所以多了好多斑點)

右二那款大鼻子雪人是鐵雄的成品

沒想到吉雷認真看了看說:

「你做得好醜喔~」

然後跑過來要媽媽做給他

大家笑翻了~

 

噗!

鐵雄,拍謝了

畢竟你弟弟是喝我奶長大的

當然要給媽媽面子囉!

 

才做沒幾個

我們就被婆婆以太晚了為由

趕進房間

我想婆婆心中OS應該是:

兩個小孩就夠煩了

還多了媳婦來鬧場

叫你搓湯圓你當黏土玩....

 

DSC09588  

可是孩子吃雪人

吃得可開心了阿

我和孩子說:

下次我們來做小魚

提味的桂圓就是水母

煮出來就是一碗海底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