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91

誰???是誰???

這是什麼人???

廢話!

看也知道是....土豆人

DSCF9489

接連著接到大家的聖誕禮物

真是讓我整個心慌慌了起來

現階段,我除了當個 不用煮飯的 好媽媽

真的沒有能夠拿出來說嘴的地方

大家的好意我都開心收下了

能拿什麼回報呢?

 

但...就說我是個好媽媽了

至少...也是個會乖乖陪孩子做勞作的媽媽阿

這就是我的強項咩

那...就來個應景的勞做吧!!

 

我是鐵雄的勞作媽媽之外

還是吉雷的苦命丫環

每天幾乎都給我搞到12點  (晚上1點也很正常~)

12點溜出房門

能夠玩出什麼勞作??

只好家裡東翻西找

總算湊齊了點東西來動工

最後才想起來這是易碎品

所以又翻了氣泡袋來包的很腫

很小的禮物被我包的滿滿一包

嗯....這叫....大器!!   (我好敢說喔~)

DSCF9490

最近我們太瘋橡實和松果

我實在沒辦法找到

只能找了他們的遠親:花生

來假裝一下了

要應景就要聖誕一下咩

本想再用羊毛在帽緣搓點白色點綴

但因為時間真的不夠阿

只好將就點

家裡材料也不多

花生上面的編繩本想找牛皮繩

但是當然一下找不出來

只好拿著棉線 (綁粽子那種)

開始三股編

邊編著辮子邊想:

還好我沒女兒,綁辮子好累阿

最後

要卡片也沒卡紙

只好剪了紙箱來充當

家裡竟然連刀片都找不到

只能用剪刀剪得歪歪斜斜了....

DSC09593

本來是想要聖誕花生人 + 麋鹿小卡

但...麋鹿用空殼太容易壓壞

大家應該會收到碎片

試做一張後決定省略

(況且麋鹿鼻子應該來顆紅豆妝點的,我家也沒紅豆...)

 

DSC09592

半夜在家趕工

要什麼材料沒什麼材料之下

我還是趕忙的包裝好了

大家的卡片我寫什麼?

我真的有點忘記了...

因為當時已是處於混屯之際阿

 

想像著大家收到禮物的樣子

應該就是滿腦的問號和大笑吧

老公一直阻止我送這樣的禮出去

還說:

要不然一顆花生也太寒酸了,

要不要抓一大把包出去?

 

不是我要小氣阿

萬一把我的聖誕花生人壓壞了怎辦

我就別抓一把進去讓他們兄弟相殘吧!

 

花生不知道會不會壞掉

就...單純應景搞笑一下

聖誕過後請自行回收處理

在這個歡樂的季節

希望

這個搞笑的「史上無敵爛到爆禮物」

真的都有讓大家...畢‧身‧難‧忘

(應該...這輩子都沒機會收到一顆花生的禮物吧?!)

 

 

ps:

1.小松,

我覺得你會拿出來吃

所以挑了比較少上白膠的那顆

希望沒影響你口感....

(我真是好貼心阿!!!)

 2.Amy

你家橘子

我真的有實力可以幫他編個草裙舞

讓他變成「夏威夷橘子女郎」的!!

3.kite

我是不是太貼心了

還找了橡實的遠房親戚來

你看,我是真心愛你的!

4.小艾

別再看名子沒寫好

人家寫「小艾」還是比較順咩

小艾、小艾、小艾   人家就是要這樣叫你

5.姚先生

小松是做不出這樣的東西的

整人的創意也不是大家都有的梗阿

小松他....這麼貼心ㄟ....

6.Rose

這真的是歡樂後就可以丟掉的東西阿

還懷疑?

難不成留著長蟲....

7.Sunny

叫秘書長別生氣了

就是因為是你們

我才敢送咩

別人好像只有兩顆土豆

就你們家三顆ㄟ

我對你家有比較大方

(噗哈哈哈,真的好大方喔我~)

 

沿伸閱讀:

﹝感恩﹞溫暖人心的手作禮

﹝感恩﹞暖身暖心的窩心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