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5藝文特區展覽  

435藝文特區成果展

展期沿到2/17

春節不知到哪裡

可以來435逛逛喔

有展覽、有草皮、有偽沙坑

很適合一加大小走走喔!

DSCF9429

藝文特區的學堂其實才開課不算久的時間

運氣很好的得知課堂上課消息

而且課程費用相較之下便宜許多

(比起鐵雄4歲上的雲門和目前所上的動力樂高,便宜了快一半價錢)

話說我個人本來非常不想讓孩子去上美術相關課程

因為這階段的孩子

就是讓他們亂畫

只要在家製造空間給孩子就夠了

加上懶媽媽我最會陪玩的就是做勞作

真的無需再舟車勞頓又花錢的去上課

但是...

435藝文特區真的都是聘請藝術家老師來上課

課程內容不只是畫畫

一整個就是玩遊戲

教室空間也足夠讓孩子跑跳

價錢又合理

所以就給鐵雄報名了短期課程(只有5次)的「空間體驗課程」

 

因為435藝文特區地域性的優越性

所以會視天氣好壞

改變上課內容

天氣好有可能到戶外上課

鐵雄這5次課程當中

運氣很不好的只有第一堂課沒下雨

所以...

第一堂課有到戶外撿小石頭

配合紙杯等材料作沙鈴之類的工具

 

第二堂課因為我要去喝喜酒

是婆婆帶去的

婆婆回來一直念:

玩水彩玩的整身整臉都是

鐵雄倒是開心的說:

我們在煮咖哩飯,所以玩的滿身都是

雖然我不知道倒底在玩什麼

但是我倒是很開心這樣放膽玩水彩的課程

 

第三堂課是打戰遊戲

IMG_1539

手上的弓箭是鐵雄作的

IMG_1526

帶回家就是一個玩具了

DSCF9449

有的同學做得很漂亮ㄟ

DSCF9443

當場還有做這些道具

紅色的是沙包

養樂多罐是射靶

DSCF9448

還做了飛鏢

不知到哪個同學叫做柯博文,可惜沒有認識這位英雄 哈

DSCF9442

老師還準備了頭盔

DSCF9436

倒具做好

開始兩方對戰囉

孩子全都玩瘋了阿~~~~

(此時爸媽也瘋狂拍照ing)

DSCF9444

養樂多靶放射面當射擊目標

但下方矩形洞可以直接偷襲敵方

 

第4堂課聽說是作戰車

(老杯帶去的)

還好這次展出有戰車作品

我還有機會去看鐵雄大作

 

第5堂課是在滿間教室地上作軌道

這堂課很不幸的鐵雄腸胃型感冒

去了半小時就被通知爸媽認領回家了

 

好幾次上課都沒拍到照

(上課父母只能在外等候  怕會影響孩子上課)

但是435好貼心

我這周末去可以領取畢業光碟

他們有請人用單眼拍照

上課結束可以領取

好sweet!!

 

435藝文特區的課程並不是常態

分為春季班和秋季班吧(???)

總之是不定期開課

有興趣的可以關注 435藝文特區臉書

課程有分相當多種

我只是介紹了鐵雄所上的課程

好康我已經報了

有興趣的可以訂閱臉書

或是這幾周抽時間去435看展覽

可以大略了解課程內容

(但據我所知每期課程內容都不一定)

(因為鐵雄的課程就和上期內容不一樣ㄟ)

你們不去看fb也沒關係

因為鐵雄有要求以後有課還要去

我很怕你們把名額搶光了阿~~

 

再次叮嚀

435藝文特區成果展

即日起至2/17喔!

 

ps:

1.等領到照片光碟,下次再來介紹上課內容! 

2.雖然是周六上課有點討厭,會影響我們家出遊計畫

3.但老杯小孩都很滿意課程內容阿~

4.最討厭的是附近不好停車....

5.藝文特區裡面的玩具博物館好像也很好玩

   改天一定要去玩看看!(握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