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27

這次嘉義的短暫停留

行前搜尋了綠盈農場之外

很多人推薦別忘了也到附近的獨角仙農場一遊

所以我們相當乖巧地也來參觀

既然有人推薦好玩又免錢

沒有不來瞧瞧的道理

DSCF1825

一入門口後

有一條長樓梯要爬

頓時看到這長梯本來有點頭暈了

但是這樣是值得的

山坡上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阿

DSCF1828

才剛上來

眼見又是孩子的天堂

左邊是溜滑梯

右邊是個有遮蔭的沙坑

溜滑梯還可以直接溜進沙坑

(不過不知為何滑梯口封起來了)

(雖然不能直接溜進沙坑 但完全無減孩子對滑梯的熱情)

所以...

我們又在這邊停留了一會

讓孩子玩個夠

DSCF1830

總算讓我看到好久沒看過的棉花糖機器

(我小時候玩過 是有趣的回憶啊)

趕緊嚷著玩耍的孩子去洗手

趕忙來自製棉花糖

DSCF1835

投了20元 拿了包糖粉灑進去

先做一小根給旁邊迫不急待的吉雷

再讓鐵雄自己做一小根來品嘗

DSCF1838

沿著步道走

看到賞鴿亭

DSCF1846

旁邊有自動販賣機賣飼料

讓孩子來餵養

皮蛋吉雷竟然會怕

頻頻後退

果然是惡人無膽

DSCF1851

又買了一小包來餵食小羊

依舊是鐵雄出馬

吉雷在後方無膽的呼叫:啊~我不敢!!

DSCF1858

我率先走到前方

這幾區小動物都是相連的宿舍

我興奮的呼叫著:留點飼料餵鴕鳥啊

然後被老公笑說:你自己去餵,鴕鳥會啄你的手好嗎

 

嗯?是嗎??

從鴿子餵到小羊,園方不是安排這樣一路餵下去嗎?

 

是說這鴕鳥也很聰明

看到照片了嗎

他在咬綁帶ㄟ

想把綁帶咬斷好吃到草

真是聰明

DSCF1859

鴕鳥隔壁是草尼馬

這個農場很妙

還可以付費進去和草尼馬玩耍

但是我好怕被踢啊

還是看看就好

DSCF1862

最後在草地上拍張合照

免錢的園區

又有好幾種小動物

還滿適合親子遊的地點ㄟ

 

獨角仙休閒農場

地點:嘉義縣中埔鄉石弄村15鄰45號

 

 

ps:

1.還有小兔子園區 我們沒拍照

2.獨角仙農場當然有獨角仙

   要付費30元入館參觀

   因為我們家有養獨角仙 就省下來囉

3.所以這園區是免門票

   然後要參觀的品項再獨立付費的模式

   這樣也很不錯

   可以自己選擇考量和摸摸口袋夠不夠深

4.販賣部有賣牛乳、冰淇淋、小饅頭等鮮奶製品可以選購

5.因為這裡也有飼養乳牛,看別人介紹是也有餵乳牛的活動

6.好像也有電動小火車,但我們非假日來遊玩就都沒看到

7.不過園區有一大片草原,

  孩子光是看小動物和草原跑跳

   就可以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