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16

我們家真得很常出門趴趴走

但其實很多的周末

我家老杯是個辛苦的勞工朋友阿

在家也常常都是在忙碌工作著

這時候媽媽我就要打點兩個孩子的娛樂活動

(因為我只會玩樂,還好有婆婆總是仁慈的幫忙料理三餐)

雖然我不太進廚房

但來個假廚房演演戲

我還是可以的

於是....假廚房就登場了

DSCF2223

這廚房勞作做法流傳很多年了

本以為我家兩個小男生完全不需要這麼娘的玩具

但是吉雷卻是個相當愛演的孩子

對廚房組相當鍾情

所以這次我就憑著兩年前網路流傳的模糊印象  

動工了

因為也沒特別再去查作法

所以就以我印象中的為主

隨意加工

DSCF2228

箱子內側的左方有一個小小的門

這是烤箱的下拉門

DSCF2230

右邊則是櫥櫃門

平常沒使用的餐具

通通給我收拾好阿

DSCF2225

在我家不會只有媽媽我動工的

孩子一定要跟著來阿~(哪能只有媽媽在流汗的道理)

所以命令了鐵雄:拿水管積木去拼一個水龍頭出來

很快的   水龍頭就出現了

DSCF2233

出水口、旋鈕開關通通都有

算是過了媽媽這關

DSCF2220

這瓦斯爐開關是拿牛奶罐蓋子

淺淺的割了刀痕放近蓋子

是真的可以轉動的旋鈕

鐵雄迫不急待的畫上旋鈕造型和上面的刻度

(不過這好像儀錶板畫法,是當作在開車嗎?)

(應該找天拉到廚房請他好好觀察一下瓦斯爐旋鈕長怎樣)

DSCF2239

吉雷馬上扮起園遊會

開始叫賣:要吃什麼阿?通通都有賣喔!!

DSCF2234

小孩太好笑了

很愛演、很入戲

鐵雄馬上去畫了張menu

而且這家店好nice

買餐點還送飛機和車車玩具

(右上方畫了車子和飛機哩)

DSCF2235

不過這家店也是黑店

最下方的甜甜圈10元,稍貴了點

但湯圓一碗賣1007元

ㄟ......

孩子,媽媽發財就靠你了!!

DSCF2221

吉雷小廚師在開心的燒熱開水

DSC_0007

而且

還把水龍頭拔下來當噴槍

媽媽很快的有“炙燒斑馬肉”可以享用了

 

這天

媽媽我吃了好多斑馬肉、豬肉、烏龜肉

無~敵~飽!!!

(噓!別和環保署檢舉~拜託!!)

 

ps:

牆上的三角旗做好後

鐵雄過來啾了媽媽一下

謝謝媽媽幫他做的這麼漂亮

好值得的三角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