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以來,
我已經發燒1次,感冒2次了,
這次,居然來給我鬧起腸胃炎來,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小小郭~

從昨天往上開始,
我雖然覺得胃有點怪怪的,
不過也沒有想太多,
還想說多吃一點,
不要餓到小小郭了。

結果睡前開始給我拉肚子,
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本來腸胃就不好,
拉肚子對我來說似乎習以為常了。

半夜1點半,
又爬起來拉肚子,
才坐在馬桶 上,
忽然一陣噁心,
馬上往旁邊的洗手台猛吐了起來,
gao還沒睡,
馬上衝過來,
我本來很不想讓他看到我這麼狼狽樣,
而且連褲子都來不及穿,
可是這嘔吐的太嚴重,
我整個人的力氣都用在嘔吐上,
也故不得他了。

他過來幫我拍拍背,
但是完全不能減緩我的吐意,
狂吐了一番後,
他趕緊打電話給婦產科,
婦產科要我先去大型醫院看急診,
沖沖拿了孕婦手冊和健保卡就出門看診去。

急診室還真的是不急ㄟ,
我覺得我還是等了好久才可以輪到我,
雖然急性腸胃炎對我來說早以征戰好幾回的經驗了,
但這次真的比較害怕,
很怕傷到小小郭,
但我實在太不舒服了,
這樣上吐下瀉的也不是辦法,
醫生問我要打點滴還是打針就好,
我問他說哪個比較不傷小孩,
他也沒正面回應我,
就說打針完我至少可以回家休息,
點滴的話,至少打到凌晨4點半,
在急診室我會無法得到很好的休息。

既然醫生這樣說,
我就打小針就好,
打之前護士就說這針比較會痛喔~
結果這針還真是有夠痛的,
還好只有3cc左右的量。

回到家,
我因為不趕在懷孕的時候隨便吃藥,
想說已經打一針了,
先休息看看,
會不會就好了,
結果,
才睡沒多就,
又起來狂吐了一番,
就這樣吐吐睡睡的遮騰到天亮,
打通電話向公司請假,
早上稀飯也不敢吃多,
因為吐怕了,
很害怕吃了又吐。

因為醫生交代要喝電解水,
我姐說電解水比較可以止吐,
我就喝了半杯,
不過還是沒吃藥,
雖然醫生知道我懷孕,
但我還是擔心藥丸對小小郭有影響,
想說或許電解水就可以救我吧~

結果,
沒多久又以百米速度衝到廁所吐電解水,
連喝水都吐,
還好我的稀飯我有攪的很碎,
吐出來噁心感沒那麼重。

坐回沙發上,
摸著小小郭,
覺得自己好對不起他,
摸到他的胎動,
很懷疑他是開心的運動還是在向我抗議肚子餓呢?
只好再嘗試啪了半碗稀飯,
就決定吃一次藥丸,
想說如果沒有繼續吐的話,
至少小小郭吃的到我的稀飯吧?

睡了一覺起來,
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吐,
不過為了小小郭,
我又吃了一碗稀飯,
希望不要餓到他了。

只吃稀飯真的好難吃喔,
什麼都不能吃,
也只好這樣了,
但我還是要跟小小郭抗議,
雖然你爹昨晚捨命陪君子的帶我看醫生,
不過他現在居然在旁邊吃起香噴噴的牛肉麵,
真是太可惡了。

小小郭,
我們快點好起來吧,
到時候我們再好好補一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