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5.jpg

灌籃的鐵雄,ㄎㄎ!!

 

之前去Y17,有多買一張票,卻因為最近出遊的行程大增,一直都沒機會再去y17朝聖,

好不容易排到最後一天趕去y17溜小孩。

 

﹝籃球框﹞

DSC_0084.jpg

赫~單手投籃!!!

DSC_0051.jpg

﹝攀岩牆﹞

DSC_0057.jpg

鐵雄沒嘗試這個,因為媽媽我也沒敎他爬,他自己發現這面牆長的和一般的不一樣

﹝車隊﹞

DSC_0200.jpg

最一開始鐵雄投奔去擁抱的玩具,就是這個車子,

小子只要一出門,都很喜歡觀察別人,看到都忘了自己雙腳要嚕了

DSC_0196.jpg

這個可以溜滑梯的車,好受小人歡迎,鐵雄一直排不到,幾乎是最後要關門前的5分鐘才玩到,

玩到都不想回家了,媽媽我還因為人家要關門了,硬是抱著掙扎中的小人離開。

DSC_0094.jpg

這個蜜蜂車鐵雄也滿愛的,我覺得不僅造形可愛,他輪子的滑溜度也超好的。

﹝辦家家酒﹞

DSC_0111.jpg

因為是男生阿,所以家裡沒有這類扮家家酒的玩具,

一開始鐵雄還不太會玩,不過自己看到有一坨飯,

大概覺得別的碗裡面有飯,就去把他拿來裝在空的碗裏。

﹝氣球空飄屋﹞

R0027038.jpg

這一間滿是氣球空飄的屋子裏,是鐵雄玩的最樂的一間。

DSC_0266.jpg

追氣球追的滿場跑

DSC_0251.jpg

隨著這裡播放的音樂,邊跳舞邊倘佯在這夢幻的氣球屋裡,

要不是電風扇的風吹的鐵雄兩手冷吱吱,媽媽我也不忍心掃興的打斷他,把他帶離這間夢幻球屋。

﹝砲轟球池﹞

DSC_0324.jpg

這間球的顏色好亮麗,可惜我拍糊了

DSC_0334.jpg

鐵雄專注的看著對面那個可以轟炸出球體的砲彈,可惜鐵雄太小,還不懂得操作。

﹝蹺蹺板﹞

DSC_0114.jpg

這個也玩好幾次,小人還是滿喜歡搖晃的感覺的

﹝溜滑梯攀岩牆﹞

DSC_0178.jpg

溜滑梯不去溜,跑來走這個,等媽媽我發現的時候,正好摔下來,

還好這裡地上都是軟墊,讓媽媽也拍到這千均一髮的時刻。

﹝玩沙區﹞

DSC_0165.jpg

鐵雄好久一陣子都有一種「一樣一樣症候群」

就是喜歡把一樣的東西放在一起,

連看書的時候,這一頁看到大象,就要在書上空抓大象一把,

然後到下一頁的大象圖案上放上去,說:一樣一樣

總之,很愛不斷的找一模一樣的東西,有手勢(空抓一把),也有咒語(要說:一樣一樣)

所以這麼大的沙堆區,不好好玩沙,又把一樣的玩具都抓來配對。

DSC_0149.jpg

剛剛的溜滑梯不溜,跑去攀岩,沙區堆裡的沙不玩,才要來溜滑梯

﹝積木﹞

DSC_0302.jpg

這張抱著一堆積木的照片,是怕旁邊的小朋友來搶嗎?

這一幕倒是看的我很開心,

上一篇說,我擔心鐵雄太內向,當然或許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之所以會這樣擔心起來,當然是有觀察過。

 

鐵雄不是因為心情問題,時而活潑,時而文靜,

常來我家的應該都知道我們很常戴鐵雄出門,

平時鐵雄是個會歡會盧,但是也很容易逗的笑翻天的孩子,

問題是在常常一出門後,不知道是對這個世界太好奇,

專心的觀察,是專注力太好嗎?常常會露出一種“很認真”的表情,

明明這裡的玩具多到他玩的很開心,可是他就是比較放不開,

 

然後,平常和爸媽親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可是不太會主動湊進去和別人一起玩,

甚至很會注意爸媽在不在他的視線範圍,

總之,就是自己比較放不開,不是「人來瘋」那一型。

 

說當媽的我有很擔心,其實也還好,

只是我會希望鐵雄是個「個性主動、放的開」的孩子,

所以,接下來還是會多觀察,然後希望可以多給他點接觸團體的機會。

(我指的團體是不包括親人的)

(我指的是希望他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而不是媽媽要隨似在側)

(感覺她好像很沒安全感,媽媽也會陪的很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