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篇用【孕期用品】這個抬頭,實在是太貼切了,
尤其是在這累死人的懷孕後期,
絕對是每個孕婦必備的超實用“孕期用品”~

看到上面的“產品介紹圖”了吧,
此類商品款式眾多,你可以挑選你自己喜歡的外型,
但是功能性絕對要超強,這是選購重點~
需要具備的功能最好能夠有以下幾項:

1.聲控功能
懷孕後期真的是很累,身體上也有很多狀況(例如我的鼠膝部疼痛及度皮癢),
能夠以聲控方式來操控的產品真的是對孕婦來說的一大福音,
拜現代新科技所標榜“新好男人”的流行趨勢所賜,
此類能夠接受“聲控”遙控的產品已經越來越多囉,
大家一定要慎選啊!

2.蓄電力強
因為此類商品多半白天需要工作,
晚上還要繼續服務如女皇般的孕婦,
因此,蓄電力絕對需要比金鼎電池還耐久,
要達到比喝蠻牛還好的“日也操,夜也操”效果,
即使晚上、凌晨、半夜,
無論任何時刻,一聲令下,
馬上可以開始上工,絕對不可出現沒電癱軟的狀態。

3.全自動功能
此類商品必須保持相當敏銳的觀察力,
當家中有需要打掃、清潔的地方,
馬上可以全自動的啟動“台傭”功能,
讓孕婦絲毫不用操心,安心的養胎。
我使用的這產品,在這一點上就讓我很放心,
每個星期必定全自動的掃地、拖地!

4.記憶功能
需要了解主人的作息、飲食習慣,
因此記憶功能相當重要,
像我自己雖然沒有特別偏好什麼飲食,
但是為了營養,
不喜歡外食,這時候就必須再次啟動“台傭”功能,
或是設定為“傅培梅”功能,
幫忙我煮食,
尤其需要記得,
孕婦要多吃青菜、牛肉、魚、、、,
我個人是沒有要求達到傅培梅大師級那樣的功力啦,
基本上我要求的是營養、衛生,
在這一點上,我使用的這項產品,還算不錯!

5.超強敏銳度
因為主人可能隨時都會有狀況,
因此此項商品必須具備超強敏銳度,
舉凡孕婦身體或心理有任何不適,
需要可以馬上觀察出來,
並且做出最佳的判斷來幫助孕婦,
以我的例子來說,
屁屁的舊傷就需要按摩來幫助解決,
因此當我酸痛到不行的時候,
就需要有極強大的敏銳度來幫助我解決問題,
尤其是在這快卸貨的階段,
絕對要視情況來判斷如何幫助孕婦卸貨。

6.學習功能
由於這項產品無法退貨
我大概得用上一輩子,
因此學習功能變得相當重要,
需要隨著我而改變許多功能,
現在已經從剛開始購入時候的“新手情人”中演變成“新手丈夫”,
接下來還要進階城“新手爸爸”,
想當初“新手情人”的階段我可是花了13年多的時間來調教的,
現在這個“新手爸爸”似乎難度更加提高了,
得依照小小郭不同階段來學習許多新的技能,
因此,具備超強學習功能就變得相當重要囉!
--------------------------------------------------------------------
基本上我家的這項產品還算有達到以上幾點的要求,
雖然過去的使用經驗上,
我曾經抱怨過他有時候會有點“秀抖”的搞不清楚狀況,
但在將近10個月的長期使用下來,
已經越來越順手了,漸入佳境了,
希望能夠越來越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